2007-12-15 18:40:01~ 咖 啡 ~

聯 賽 5


12 / 13

昨 天 輸 ㄌ

所 以 今 天 就 沒 比 賽 啦

大 家 一 起 說 好 不 要 ㄑ 上 課

也 不 用 練 習

我 就 趁 著 個 機 會 ㄑ 找 國 中 老 師

順 便 ㄑ 跟 學 弟 們 打 球

ㄑ 跟 老 師 問 個 好

也 跟 他 說 明 目 前 我 在 后 里 ㄉ 情 形

十 分 鐘 左 右

我 就 跟 老 師 說 我 要 ㄑ 打 球 ㄌ



進 ㄑ 球 場

學 弟 們 說 這 兩 節 要 在 室 外 練 習

因 為 室 內 有 老 師 要 打 羽 毛 球

學 弟 們 做 一 些 基 本 動 作

我 當 然 就 在 旁 邊 熱 身

避 免 受 傷

三 十 分 鐘 過 ㄌ

老 師 說 打 全 場

我 和 阿 源 加 三 個 學 弟

大 家 都 打 ㄉ 不 錯

比 數 都 只 差 兩 分 四 分 ㄉ

很 刺 激

而 我 怕 我 ㄉ 韌 帶 又 受 傷

所 以 我 都 沒 有 在 搶 籃 板

也 很 少 跳

最 後 比 數 好 像 只 差 十 分 吧



打 輸 學 弟

打 完 ㄌ 全 場

就 自 己 用 走 ㄉ 走 到 總 站

路 途 中 遇 到 順 中 ㄉ 畢 業 生

正 要 回 順 中 練 田 徑

跟 他 們 打 個 招 呼

加 油 一 下



又 遇 到 很 會 打 球 ㄉ 朋 友

我 們 都 就 他 怪 獸

跟 他 聊 ㄌ 幾 句

總 站 到 ㄌ

就 回 后 里 囉

一 天 很 充 實 ㄉ 行 程



上一篇:聯 賽 4

下一篇:馬 里 遜

柯靜.... 2007-12-17 21:09:50

呵呵~ 對阿對阿...
那天跑下來就有看到ㄋㄉ說...~!!
嗯恩..!!練習繼續加油喔^^
這樣就會有更多比賽ㄉ機會辣!!~...
搞ㄅ好下次打滿場勒...哈哈
達欣加油辣^^ ㄎㄎ!!

版主回應
嗯 我也有看到你啊
我會加油ㄉ
我也希望教練能給我機會
水啦 達欣
達欣加油 達欣是最強ㄉ 哈
感謝留言
2007-12-17 21: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