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8:26:14~ 咖 啡 ~

聯 賽 4

12 / 12

第 三 場 對 明 台 高 中

時 間 早 上 八 點 半

贏 ㄌ 就 四 強

輸 ㄌ 就 沒 ㄌ

很 高 興 我 又 被 登 入 到

上 場 十 二 人 ㄉ 名 單

比 賽 一 開 始 扔 然 很 刺 激

到 ㄌ 第 三 節 才 慢 慢 ㄉ 分 出 勝 負

第 四 節 落 後 到 雙 位 數 ㄌ

學 長 他 一 個 人 在 單 節 標 進 ㄌ 六 顆 三 分 球

但 是 始 終 無 法 把 分 數 追 到 很 接 近

最 後 輸 ㄌ

教 練 這 一 場 給 我 上 場 ㄉ 機 會 很 多

大 約 有 十 五 分 鐘 吧

但 是 我 卻 都 沒 有 什 麼 表 現

籃 板 一 顆 都 沒 抓 到

那 得 分 當 然 就 不 用 說 啦

沒 半 分



一 上 ㄑ 大 腿 整 個 像 鐵 腿 一 樣

叫 我 怎 麼 比 呀

真 是 ㄉ

為 什 麼 我 會 這 樣 勒

可 惡

下 午 我 就 算 好 學 弟 們 練 球 ㄉ 時 間

從 豐 原 座 車 回 大 甲

然 而 再 用 走 ㄉ 走 回 順 中

一 進 ㄑ 球 場

就 跟 教 練 和 主 任 聊 天

他 們 倆 都 知 道 我 在 后 綜 ㄉ 詳 細 情 形

因 為 有 老 師 會 跟 他 們 說

教 練 和 主 任 都 跟 我 說

做 好 自 己

別 管 別 人 說 什 麼

這 樣 就 好

然 而 好 好 ㄉ 讀 書

說 完 ㄌ 之 後

打 全 場 啦

我 自 己 加 四 個 學 弟

本 來 以 為 會 輸 很 多 ㄉ

結 果 部 會 勒

都 只 差 五 分 六 分

有 一 次

學 弟 他 們 快 攻

往 前 丟 給 跑 快 攻 ㄉ 那 個 人

然 而 我 算 好 腳 步

直 接 往 版 子 上 打

竟 然 定 板 勒

把 球 打 在 板 子 上

然 而 隊 友 拿 到 趕 快 進 攻



自 己 萬 萬 沒 想 到 會 打 到 那 顆 球

超 高 興 ㄉ

而 且 那 一 顆 連 身 體 上 ㄉ 接 觸 都 沒 有

何 況 手 ㄌ

打 完 ㄌ

主 任 跟 我 說

對 啦

打 球 就 要 向 你 這 樣

嘴 巴 要 講 話

失 誤 ㄌ 鼓 勵 隊 友

不 要 責 罵 他

這 樣 團 隊 ㄉ 感 情 才 會 比 較 好

到 ㄌ 第 八 節

只 剩 學 弟

我 們 玩 遊 戲

之 後 我 就 自 己 ㄑ 投 籃

沒 想 到 右 角 ㄉ 韌 帶 ㄑ 拉 到

玩 全 不 能 跳

心 想

糟 糕

萬 一 星 期 六 ㄉ 比 賽 被 選 到

然 而 我 受 傷

會 不 會 被 罵 啊

教 練 說 那 個 休 息 就 好 ㄌ

我 回 ㄑ 就 趕 緊 噴 藥

九 點 多 十 點 ㄉ 時 候

就 好 ㄌ 勒

超 高 興 ㄉ

馬 上 他 媽 媽 說 我 明 天 下 午 要 ㄑ 打 球





上一篇:聯 賽 2

下一篇:聯 賽 5

順中學弟 2007-12-15 23:17:06

不要氣餒喔 二年級 三年級 都還有~~

一年級的時候 當作讓他們的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嗯恩
哈哈哈
感謝留言
2007-12-15 23: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