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55:52小山豬(^0.0^)

這就是我~!想再更了解我我會在慢慢與你們分享

交往的對象說多不算多說少也算少...
曾經以為我是深愛著異性戀...
但誰知道....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每個人都喜歡跟我談戀愛經驗...
我不是不想聽他們跟我分享的經驗....
而是我經歷是他們不可能體會的...
我也不會拒絕他們告訴我這一些...
我都在每一個階段的愛情學習東西...
不管是好的愛情還是不好的愛情...在裡面我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學習到的這些東西讓我的視野更廣...
我不斷的自我反省不斷的從錯誤中找尋我要的答案...
或許我曾傷害過一些曾愛過我的人...
但他們曾想過我在跟他們一起生活時是否安穩?
被我傷害過的那些人我也很對不起他們....
我也有反省過....但緣分已盡就不需要再免強...
對彼此都不好....這也是我學到的東西...
如果還願意接受做朋友...其實我都很願意...
我不會有尷尬...也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如果你們比我先找到幸福~!其實我也會很高興~!也會祝福你們...
但我不希望給人的感覺是~!我還死纏爛打...
我也曾經偏差過...但我又轉回到原來的自己...
偏差定義是什麼?我曾吸菸吸的很嚴重...我也會接受酒精陶醉...我甚至可以為了情人放棄最好的朋友及家人...
當我發現自己真的犯錯了~!很多事情都已經來不及了...
原本還可以挽救的事情我卻毫不知情...
這樣的我非常差勁....
所以我一直再找尋可以讓我寄託的人....
情人一換再換....
但就在他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找回自己的朋友...跟家人也相處融洽...壞習性全都不藥而醫..
他讓我有很大的改變...

不曉得是老天爺可憐我還是我的家人祖先顯靈...
不想再看我這麼痛苦...讓我遇見一位我願意託付終身的人...
家人喜歡他接受他...讓我很驕傲的說...這就是我的男朋友...我的老公..
我要的不是男友很有錢很有權勢過著豪華的生活...
我只要平平淡淡~!工作穩定~!有穩定收入~!有自己的理財觀~!
但也很居家的人~!有禮貌平易近人....但要比我聰明就對了....
呵呵~!這樣好像正在說他似的...
但他還是有缺點啦....等你認識到他就知道囉...

問我為什麼就這麼確定會和他一輩子呢?
呵呵~!這是上天給我的感覺...
是上天湊合我們相遇....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既然是上帝給的禮物我就必須珍藏著...
就算有考驗在這段感情上....我也要相信著對方~!

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
慢慢去體會~!
會找出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
祝每個有情人的朋友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