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02:51:46KISARAGI~RYO~

For you~Eternal~






曾經...

碎片裡的緣

在櫻花的季節裡交織.

百般過程的追尋

終於在夏風吹過的午後

牽起妳的手..

 

一起去過的地方,

看過的景象

我,

依然能夠聽清晰的說給妳聽,

 

或許還可以指給妳看,

我們當時的腳印.

 

妳的一號表情, 拍下來了,

是我只看著妳的眼瞳

所拍下的

 

無數年後, 我們風化般的成長

如楓葉泛紅而黃

那專屬的一號表情,

卻會在千萬泛黃的照片中閃耀.

 

那是我僅存的...唯一的愛...

 

"已經錯過妳泛紅的時期,

但至少

而後必將枯黃的妳,

由我來守護."

 

這句守護般的誓言,

這輩子, 在也無法親口傳達給妳了吧...

 







從今以後, 也要與無法再見面的妳一起走過...

即使這世界有一天重生,

我們還是會同樣的再次相遇,

我, 還是會同樣的愛著妳

 

或許還是會有不得不跨越的事情

就算還是會流淚...

我,

會依然陪在妳身邊





上一篇:Time&Life&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