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20:39:29KISARAGI~RYO~

Time&Life&Mine

 

 

 

 

 

 

 

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

一群人燃燒著青春,

在平凡的場所狂野綻放著

試著閃耀出不想平凡的光輝.

 

yes, I'm here,

Again.

 

 

無止盡的歡笑,

唯獨這時刻

笑了,

出自內心的

狂笑,歡樂,溫暖.

疲憊了好久,

終於又回到大家身邊.

 

 

To Sho,

我們的星巴克時間, 的確是午後最優質的選擇,

感受著片刻的慵懶, 雖然可能有點太安靜,

但在那時,我可以感覺到我正在生活.

也很奇妙的,遇到了想養長頸鹿的smile....

聽說她的ㄍㄨㄟ ㄍㄨㄟ蠻大隻的....

>  ~  <

 

 

To Weidi

感情的路上彼此需要不斷的溝通,

互相改變與寬容, 體諒.

如果要跟你家女友過得更甜蜜,

你必須丟掉一些不必要的<想太多>

很多時候直接開口一定比你猜測的來要快,

也不要因為小事情卻大事化, ok~?

 

To Biku

好啦知道你換了style之後人氣直逼本大爺,

不過吼, 還差我好~~~~~~~~~~~~~~~多~~~~~~~捏~~~

我們這軍團裡還是單身的剩三個,

其中兩位就是我們兩....

我看.....我們要稍微趕下進度了捏~

不然你會常找我去不正經......

認真話,壘球好好打吧,說過的機會,會一直有新的空位

代我跟你媽說Thank Q~

 

To QQ

剛剛說的單身...你就是那第三個....

為何我們還是孤鳥呢~?

well....你們還單身是沒什麼問題啦....

但我這麼優! 卻跟你們一樣.....悲!!

感覺這次你多了責任感, 這是好事

可惜你上班忙,一起不正經的時間不是那麼多,

下次我回來記得先請好架..........

還有....可不可以讓我看看你正經的時候.....?

 

To L

麻的勒.....真的戒酒了耶..........

果然是金牌男友來的~!

雖然一直沒時間去打場球,

不過我怕說我在你面前爆扣...你會喪失信心,

所以還是別了吧~~~

從你身上我看到我沒有,確該具備的, 對待女友的方式.

我是說如果我有的話啦....

你的包容心真是太強了....以後我交了七辣,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像你這樣寬宏大量耶....

還有.....你到底哪裡像L........?

 

To 捲捲

u kno I kno 啦~

家業的壓力大吧...

我們一樣要努力把家業撐起,

一定OK的! 沒辦法~ 本軍團們各個都是天才型的~

沒辦法像QQ他們一樣每天去陪你開槓,

但你知道的, 靠北是不分國界的, 有需要,馬上扣我,

瞬間上線來靠北~

阿對了....可不可以張開眼睛來啊!?

 

To 龜婆,Vicky, 千真, 兩齒

大嫂團們....你們阿~真的很幸福知不知道!

你們的男友都是好男人來的!

如果你們男友都像我一樣....

瘋掉是早晚的...懂嗎~?

好好溝通啦!!!!! 還有電話不要講著不放啦!!!

最重要的是....阿怎麼不介紹美眉給我.....?

 

 

每次, 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你們!

雖然算命的說我會孤單一輩子啦...

但是想了想,取不到就算囉~

你們會一直在這裡等待我每次的歸隊

我說的對吧~

 

 

其實並不是職場難度大,

只是容易累...

而累了, 只能忍著,待每兩個月的回台假期來充電...

下班後想著這群白癡們在幹嘛呢~

然而, 再一次的

在這時間

在這生活裡,

 

我不會浪費任何片刻,

只要我歸隊了,團員們準備好,

再開始,燃燒青春~!

直到我又前往機場的那一刻...

 

 

 

yes, I'm here

 

Again.

 

上一篇:夏之祭

下一篇:For you~Eternal~

(悄悄話) 2011-02-20 18: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