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3:57:31KISARAGI~RYO~

異國天空

     踏上登機門, 我再次離開了屬於我最深刻的場所...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不在台灣, 我就一定要開著電腦開著MSN跟小即,

      放著音樂, 我會安心也才能入睡...

 

    我很害怕一個人處在一個空間... 孤單寂寞夾雜著空虛,

    令我害怕...很害怕....

 

    不斷的告別,也不斷的無奈...

    

 

   但是這次我決心要以不同的姿態回去讓大家看到我的成就!

  

   背負著離別的意義,

   以及大家的期許鼓勵,

   就算寂寞, 我依然不低頭!

 

   踏出登機門, 我與摯友們隔了一片海,

   請你們要看著

 

   看著我是如何征服眼前這片異國的天空,

   因為你們的等待, 讓我隨時可以感覺到

 

 

 我與你們同在..!

 

 

上一篇:青春標籤

下一篇:逆流之軌跡

潘育靖 2010-07-07 00:08:41

名子是不是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