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7:36:15KISARAGI~RYO~

青春標籤

 時間,快到讓人不知所措...

每一段旅程,都會有終點站
而這過程中所產生的回憶,將是每段人生故事裡的標籤,
而該為每張回憶標籤取個什麼樣的名子呢~?

對我來說,在家鄉的時光並不長,
所以, 每次回家, 都是一張張的標籤~

在中國的時間, 是我小時後的疑惑標籤
在新加坡的短暫日子,
馬來西亞的奇遇,

溫哥華加拿大的高中時光,

而現在,
在金門的<國軍Online> 也即將下線,
在我的故事裡, 加進了一張迷彩色的標記.


而我...
卻懷著想落淚的心情,整理著以往回家的段落...
若命運注定我的人生旅程,是由每個段落的標籤所組成,
那我,
將讓每段故事裡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某一天, 可以很驕傲的說
< 那個人,是我朋友>


我經常在不同的街道上一個人走著,
但不管我的下一站會是在哪,
我,會加油的, 為了達成每個段落裡的承諾!

很慶幸, 家鄉這群一起長大的知心朋友們,
存在於我的故事裡~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孤單不會如此強烈,
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把這強烈的寂寞化為動力!

如果沒有你們,讓我知道海岸線的另一方還有你們在等我,
我不會這麼安心的一個人到處旅行,

謝謝你們, 一直的陪著我,
一直的安慰鼓勵我, 一直的包容我的個性,
而我,
將帶著大家一起往世界最美的地方飛~
在我的羽翼尚未展開前,
請等我, 展開這滿是標籤的羽翼,
我敢大聲說, 我一定有能力做到!
因為你們在我生命裡畫上了無比美麗的色彩~

在我們的青春未完時,
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閃耀飄逸的回憶吧~


生命不能從來,
所以我珍惜著我所有的回憶標籤~
在每個當下, 畫出最美的色彩吧~!!

感謝,
一路走來,在每個不同國家陪伴過我的朋友們,
金門軍旅中的夥伴們,
知心好友群的女友們,

知心的,一起長大的<家人>們~
謝了~ 從以前,到永遠~
 

上一篇:未知色的夢

下一篇:異國天空

Bike 2010-05-14 09:27:21

有時候看著看著那一些照片
猶如歷歷在目呢
但現在都只剩下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