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6:17:18KISARAGI~RYO~

Emotional Road...

 

心那把鑰匙,
不知何時已經生鏽...

當走出了珍藏的門,
用最後的眼朣望著,
鎖上,一切珍愛門後的光景...

不會倒轉的指針
空蕩的迴響在冰冷空間裡


所有回憶片段,

幾乎要遺忘呼吸
才能珍藏的日子...

如影子般幽暗,
散落一地的碎片

誰...

能幫我拼奏出原本的亮麗?


而後...

請帶著我綻放出更耀眼的華麗光芒...

前方是否還有為我而開的門?

自己看不清...

被回憶的迷霧隴照著,
視線模糊

一直看不清...


誰來讓我知道,

我該往哪走...?
那裡是否正在等待著我一起綻放光芒...

 

煩感,
已不能冷靜...


一路走來,
難以解開的遠方,
凌亂的思緒,

一層層的逼迫窒息...

放棄了所謂的<愛情>的感官,
願一切蔓藤般的亂,
能讓我清醒一天,
好讓我一次剪開令人厭惡的是非...

好多個夢裡,
在黑暗中往前跑...
永無盡頭...

好多個懷抱,
在最後一文不值的被丟棄...!
不曾溫暖擁抱過...

 

上一篇:準現役軍人...

下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