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9:34:54KISARAGI~RYO~

準現役軍人...

馬上要變成平頭了,
要好好享受剩下的兩個週末...

老實說我只是煩惱幾個點.


首先,早睡早起....靠!我這樣過生活才會爆肝好嗎!!

然後,很多人一起睡...你看看...我都單身多久了!?哪能習慣那嚜多人與我同眠?

再來,聽說很髒....就是說小強超多....又聽說....大部分是會飛的那種....幹....

接下來,沒有冷氣...針對這一點,應該向國軍總務部投訴...

同時為了提高生活品質,
軍營內應設有夜店或是酒吧.
華納威秀也是提高軍人生活的一大特點!
 最好也引進7-11和全家,
讓軍人們了解競爭的意義!
為了<人性化管理>,有必要建設Motel.因為那些有女友的
來懇親,要回到家才能愛愛,但說句實在話,忍太久真的對身體不好,所以有<國軍Motel>
的話,能先在裡面愛愛,之後載回家繼續愛~
為了陶冶情緒調理血氣,每人應帶Ipod入伍!
心情不好,導致睡眠不好,睡眠不好,慢慢的氣就虛,氣虛出操,很快累爆,
累爆了...班長會撤幹...所以! 音樂能調整情緒,情緒好,睡的好,睡的好,氣不會虛~
怎樣操,都不累~班長也就不會撤幹!
為了與世界同步,有必要每人一台筆記型電腦入伍(可上網的).
現役軍人應該不斷的吸收新的知識,上網,是最快最方便吸收的途徑!
現有的軍營都是封閉式訓練!錯的!!
例如,如果新聞報導說兩天後台灣將沉入海底...
只剩下阿蓮鄉還在水面上.
當全台灣人都跑到阿蓮鄉避免被淹死,
現役軍人還在....
伏地挺身預備!!一上二下!!
................
.............
................

以伏地挺身的死狀收場....
你看看!很恐怖齁!!!
所以每日更新世界訊息,筆電,是必備的!



好吧...這篇就當作是我在抱怨...
我不認為該單位會鳥我這些建議跟投訴....
但我要求不過分吧~ 只是稍微的像人的生活霸了~

結果...
我一個當兵的朋友跟我說...
入伍後別把自己當人看就好了...
.....................




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還說了...有些老鳥會管你或是叼你
你只能服從...

我問了, 那菜鳥可以管誰叼誰?

他看了旁邊的狗狗...
說...


要不是牠聽不懂...
你可以管牠....




幹!!!!!
有沒有這麼沒尊嚴阿!!!!





我問...至少有抽菸的時間吧!?

他看了我笑了一下....
感覺好愐婰....

說...
吃飯要快,快速吃完後爭取時間抽菸....
在裡面抽煙沒時間聊天,你只能猛吸....




哦~~媽的勒~~~
幹~~~~~~~
有沒有這麼靠北阿~~~~~


好啦....
屏東龍泉嘛...
98年5月20嘛...
服役期間一年嘛....

各位親朋好友~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只想說~

> ~ <



看到平頭的我不准笑!!!!!!!!!!!!!!!!!


順便說說...這照片是我們拍的...
但是我們不知道...
那是啥東西...?

上一篇:2008-12-12. *20*

下一篇:Emotional Road...

ALLEN 2009-05-18 23:38:10

所以 你們不認為我是最適合平頭的嗎?

sally 2009-05-10 15:20:40

上面那位大頭先生
我覺得你平頭可能比青蛙更好笑喔
還是留後路給自己吧!!哈哈哈!!!

Kirk 2009-05-06 07:14:06

黑咩 你以為你去度假喔
如果國軍改成那樣 天我看都會下紅雨

妳說不能笑你? 算了ㄅ 大家為了不得內傷 一定會大力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