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3:00:53維×雪°♡

差點死掉...

唉~

原本以為會是ㄍ快樂ㄉ一天!

但...我差點就ㄑ西方極樂世界ㄌ= =

事情是這樣開始ㄉ~

某天.我和我阿姨他們ㄑ了”三峽大暴溪”

我正要往溪ㄉ方向走ㄑ時.偏偏我這個人就很喜歡東看西看!

看到樹後面有一ㄍ牌子.上面寫著「漩渦很多請小心.已經有1個人死亡.請大家多多注意安全!」

偏偏我這個人遇到好玩ㄉ事.就啥麼東西都忘ㄉ一乾二淨ㄌ!

好不容易走到水邊後.我姨丈就叫我下水.我阿姨就說.你沒暖身會抽筋喔!(那時我已經在水裡面ㄌ= =)

水還蠻深的...腳踩不到石頭!

我就想說游到對面ㄑ好ㄌ.結果游到一半.我沒想到是上游...就被大量ㄉ溪水一直往下沖...

我當然很緊張啊.但是就再我一直掙扎還踩不到底ㄉ時候.別忘ㄌ!上游是有很多大石頭ㄉ.但是我抓住那些大石頭還是擋不住水流ㄉ沖擊量...

就再我放棄ㄉ時候(心理想...我很快就要ㄑ見上帝ㄌ吧)我也不緊張ㄌ.身體整個放輕鬆.任憑溪水一直把我往下沖.就再這ㄍ時後.我想到救生員教練教ㄉ方法.不要小看我喔!!我也是有救生員ㄉ畢業證書呢!XD不過還不能當真正ㄉ救生員就是ㄌ.(連自己都快救不了ㄌ= =)

反正放鬆後.就拼命ㄉ往旁邊游.那時候整個人還是有點嚇到...一直喘氣.心臟一直撲通撲通ㄉ狂跳呢!

總之就是要注意自己ㄉ安全啦!不要像我這樣.明明看到警告牌ㄌ.還忘ㄉ一乾二淨= =

最後我也沒事啦.不然大家就看不到這篇文章ㄌXD

回家後看到一個靈異節目.也是在說這大暴溪.才發現...這ㄍ地方不只死一ㄍ人.而且死掉ㄉ人都會往跟我一樣ㄉ地方沖ㄑ...超可怕ㄉ...

他說死ㄉ人都會在那顆大石頭上找到...或許有人會不相信吧!但自己親身體驗過後...







(我想我還是跟上帝沒有緣分ㄉ= =”)



上一篇:台北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