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05:23♂ ★ 阿華〃 ☆↗

第一次期中考~簡稱段考= =

太好了
喔耶
考完段考勒~~~!!!!!!

上高中之後就一直在玩^^
沒看什麼書.......ˊˇˋ

所以考完之後
沒有幾科會的

國文-- 一直都很爛
英文-- 題目多又難
數學-- 題目比以前多~一堆亂猜不會算
物理-- 比前幾屆都難...太扯
生物-- 比較好"一點點"
地理-- 很神奇的不知道在幹麻
歷史-- 難到爆~當然我一直以來都很爛
公民-- 有比較仁慈"一點點" 仍然很難

總結
目標平均有40分吧= =
好慘~~!!!

因為太難所以一堆亂猜
於是就很早交卷^^
交卷之後幾乎都是下去買午餐吃~ XD
我一直吃= ="
這樣不行.........

考完試的下午
打掃一下之後我就回新莊了
先到新莊國中看一下老師
結果音樂老師又請假@@
再到新莊高中
他們也段考
看起來學校還蠻漂亮的!!!!!
然後就走到後面的中平國中
看到了小鬼^^
恩~ 加油吧

之後就回家了

現在已經考完試了
我可以輕鬆許多 (之前就很輕鬆啦@@)
但是卻冒出了歷史報告
毀了~~ 我不想寫啦
1500字耶@@
要死人唷ˊˇˋ

星期一就要開始知道成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