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2:18:23B爽

待業中!

進入職場其實並沒有很長ㄉ一段時間.也大概3年八.不過我卻30歲ㄌ.在5月之前.總是渾渾噩噩的.有工作就做.也沒有在挑自己西歡ㄉ工作.總絕ㄉ只要是有心.啥時轉行都行.並不把自己當30歲在看.

這就是問題ㄉ所在.你不認為自己30.但別人卻會設定你.30歲是該成家立業的時候.公司不好意思用低新去請一個長子.歲數已到.應當是家庭經濟支柱卻沒有經驗的轉職天真長不大的男生.多半公司甚至看到我的年紀就沒考慮ㄌ吧.很多履歷表都石沉大海.無銷無錫.或許就跟朋友說的.已隨者那些廣告信件被當垃圾信計扔掉ㄌ.

然後我去盧我以前的朋友.有些開公司.有些則是跟人家湊股.當某設計公司股東.這些便是我下手的目標. 老實說很多已經10幾年沒見面ㄌ.其中也都沒神ㄇ聯絡.甚至在學期間還發生過肢體衝突. 我跟同學要ㄌ他們的電話.厚者臉皮.跟業務推銷一件連自己都沒辦法說服ㄉ商品依樣. 撥ㄌ電話:[唯~~!......]

通ㄌ.傳來ㄌ一ㄍ認識卻有點成熟讓我感到陌生的聲音.部要臉的跟他說:[我B爽拉!] 開始亂聊.在扯ˇ到自己之前ㄉ工作--->想轉行--->再問他可一幫我ㄇ.接著是他發出考慮片刻ㄉ聲音.然後開始客套ㄌ起來.
那種老是施不到力氣的感覺.總是客套地柔軟轉開.一直暗示他也無能為力.不能完全作主的內容.一在在的交其我的希望.但我已經面試ㄌ這ㄇ多家.我知道我不能夠退縮.用強硬但又有點哀求的口吻跟他說我真的是很需求這份工作.薪水多少我並不在意...等等.
電話最後他說他會幫我想辦法.我感謝他.真的很感謝.他說他會在連絡我.我真的很感謝....雖然我隻道機會不大.但還是感謝.

40分鐘....足足講ㄌ40分鐘! 我第一次這樣盧這ㄇ九.這真的不像我.因為我很少會這樣推銷自己.我覺得我好像跨出ㄌ一步連自己都不知道的B爽.至少從那次談話以後.我應該面是都會這樣來傳達我求職的意願.

雖然還是待業中.不被需求中.但還是很感謝老命運給我的安排.畢竟這是我的選擇.我也提醒以後過的順利後.不要忘ㄌ自己也曾機體驗不被需求的寂寞.不要忘記那些曾經關心自己的朋友.同學. 不要忘記自己根本不能同時承受失戀 失業的孤獨.
我是國昌 2008-02-26 23:49:21

你是顏志翰嗎??
好久沒連絡囉 莒光大廚師
你退伍後 就沒在連絡了 好不容易偶然機遇下發現了你的部落格 不過 看你也很久沒有在上面留言囉
我目前在桃園 有空可以來找我囉 我留下我的信箱給你
o_ok123456@yahoo.com.tw

RYO 2007-04-04 16:06:29

新光人壽目前在徵員
想換工作或是需要工作
如果有興趣的話
線上聊聊可以媽
沒有很刻意
當朋友也可以喔:)

等你加入我^_^
ryoboxer_bangbangba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