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34:51豬仔~

難得的聊天~~!

哈哈~~!!

昨天晚上我和鬼聊了好多~!!

我很開心他願意聽我訴說..

聽我一切的不順遂~!~

說完我很輕鬆.....

心情也不會那麼悶了!

她剛好心情也不是很好!~~

也跟我說了很多我們不曾說過的事情!~~

我還問她~........









在不在意我們五個人?????????

她說我們五個很重要.

少了誰她都會不習慣.....

有了她這句話我覺得~~

我對她所做的一切沒有白費掉~!

之前還沒問她時......

我真的絕得我做的一切都是白吃..

現在我並不覺得了~!



























難得的聊天短短3個小時!~~

我不會忘記裡面所說ㄉ事.....









這依次是讓我們更了解對方的時段.





希望你能夠把我的話聽境去......




失戀沒什麼~!


從新開始就好了~!

這沒什麼!!~

董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