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00:09:31🐷

大事

還記得2012.02.19,那天是我們正式第一次的約會,我們一起去西門町看電影,並相約好隔天我下午下班後會立刻騎車去妳家接妳,帶妳去妳打工的地方上班!

 

 

2012.02.20,這天卻發生了我這輩子最難忘也改變了我成長的大事!

 

 

終於下班了,趕緊回家換件衣服!

 

 

到達妳家後,我在樓下撥了一下妳的電話,妳接起來說我要下去了!

 

 

幫妳戴好安全帽,想說時間還早,我就提議說去外木山好嗎?

 

 

妳點頭答應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在外木山的短時間約會!

 

 

眼看這著時間過很快,

 

 

我就騎車載妳去妳打工地方,也說好隔天我再來陪妳像今日一樣的短約會,

 

 

妳答應了,之後我就騎車回家!

 

 

那時真的像是活在天堂般的幸福,很美好!

 

 

一到家樓下,我父親非常著急問我去哪?

 

 

我抬頭看著樓上,發現母親一直在哭........

 

 

我父親說,你姊出事了!

 

 

我趕緊問了,發生什麼事情?內心卻極度不安起來!

 

 

乾爸立刻開車過來,要我也上車,

 

 

在車上我妹哭著說姊走了........

 

 

我忍著心痛,告訴自己不能哭,腦海一直說著,這不是真的,這是夢嗎?不可能...不可能...

 

 

就這樣我們去到現場..........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打電話回公司說我隔天無法上班,

 

 

也傳了訊息告訴妳,我要取消明天的約會,妳下班後回家早點睡覺!

 

 

沒多久,妳回傳訊息給我,怎麼了?

 

 

我看到後沒有回妳訊息.......

 

半夜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後,我立刻衝到房間裡,

 

 

我還是一樣問自己,這一定是夢,這一定是夢,這一定是夢........

 

 

趕快洗澡,洗完澡後,睡起來,就跟平常一樣,一定是夢.......

 

 

我衝去洗澡,洗完澡,我趕緊躺在床上,

 

 

為什麼會那麼清醒,這不是夢嗎?

 

 

我聽到手機震動一下,

 

 

是妳傳了訊息,問我回家了嗎?

 

 

我立刻撥給妳,

 

 

我忍著情緒說,妳怎麼還不睡呢?

 

 

妳問我說,我怎麼了?你的聲音怪怪的,發生什麼事?

 

 

這時我聽到妳這樣說,我立刻躲進被窩裡大哭了......

 

 

從下午忍住情緒後直到現在,我堅強的內心瞬間被擊潰了!

 

 

一直哭...一直哭著...始終無法停下來

 

 

妳在電話的那一頭說,乖乖,我陪妳!

 

 

我就這樣哭到睡著了.........

 

 

那時候的心情就像是從天堂掉下地獄,那種感覺,就像是昨天發生一樣......

 

 

每年的這個月我都很希望趕快過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