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21:38:20🐷

兩次

本命月六月終於過了,呼!

這整個六月都沒有夢見妳了!

現在七月了......

是怎麼了,這個月已經連續夢見妳兩次了!

剛剛聽著歌,為什麼隨機撥放會出現這首歌???

本想說六月都沒在夢到妳,我就試著去交友軟體看看,

終於遇見一個可以聊的人,但最後這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對我已讀不回了,

可能是我告訴她我有這種體質吧?(還是那個人是妳閨密的親戚?因為她跟妳閨密長得有點像喔!)

但是但是但是,三個但是是代表最重要的!

我會想跟她聊天,真的不是想追這個女生,而是,我想多聊天罷了!

我沒有想要去找另一半的想法,而且,她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希望下個月妳別再我夢中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