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41:08YellOw ▫

- 念懷得值都段片個每



                      好好笑 ↑
                      燃燒你的熱情                              
                     





   第一天

     
      小人國
      五個好小時的時光就花在那裡  該死
      我該感謝阿姨採礦列車讓我們連玩12次
      表演那空中飛人好帥氣
      行程有那麼點少 
      晚上才棒 買宵夜還遇到屈中恆
   


   第二天

      故宮內的老文物 說真的興趣不大欸
      至善園大概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風景不錯哦
      天文館 感謝那個40分鐘的短片
         可以讓我短暫的補眠一下
         我還蠻懷念那裡的冷氣和椅子
         可是星星好美好美好美
      漁人碼頭風大的把我吹成一個瘋婆樣
      淡水老街走好累哦 有收穫買了個項鍊
      晚上大家聊聊聊 有溫馨到 齊聚一間房

         


   第三天  
     
       月眉
           一到達後 我們導遊光頭也沒講什麼
           放人後 我們很自動的往斷軌
           衝真快不愧是大隊第一
           我們第一梯次 整台都班上的哈
           其實不恐怖餒  
           尖叫有助於發洩 輕輕鬆鬆的
           之後的遊樂器才轉圈圈的一律拒絕
           轉圈圈的沒看沒做也暈暈的
           my god  我很怕暈
           很luck 我們看到遊行
           可愛的小丑握握手 還有遇到號角翔起
           回家一路上唱回家
           








      姓康的我臉大就臉大怎樣怎樣
      翊綺我和阿張很喜歡你的廖該邊 笑翻
      阿張我把你讓給他了 我們都沒一起玩到
      (想不起來了 我還停在斷軌上)
      反正這個班級多了一個回憶  美妙的

            .
            .
            .
            .
            .





          我要睡了 我打不下去了
          眼睛要合起來了 
          簡潔精短的打完了
          摁 照片有空會用到相簿
          掰 = 口 = 












           

       
         
帥小康 2007-12-30 14:19:28

臉圓圓

軟軟ㄉ

版主回應
2007-12-30 15: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