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0:43:46★♂任性a寶貝♀☆

王子變青蛙經典對白

NO1.
對於過去或未來我都無法卻定.但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喜歡你.

NO2.
茼蒿:你相信有如恆星般的愛情嗎?
天瑜:相信.
茼蒿: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NO3.
茼蒿...就算我活到100歲..我想我一定會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NO4.
也許吧!不過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照顧我的也是妳,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我走了以後妳會很想念我嗎?我應該會很想念妳的,因為就算回到老家,我認識的人還是只有妳一個而已,晚安!

NO5.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NO6.

茼蒿..他的人生從遇見一個名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毆,但是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她的心裡面住著一位天使!

葉天瑜才不是天使..

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NO7.只有真愛出現時.它才會緊緊扣住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