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36:21╳× Q * 糖〃

『3』→分鐘熱度°

這幾天...都忘了我有新聞台!~

so!現在才想到⊙⊙’’’

今天﹋呆布o○跟我打招呼~

獅子就在我旁邊!

害我下一大跳///*

因為我忘了跟口愛抖布說:「我跟獅子是好嘛吉」

因為布 & 獅子是有些.....(一時也說ㄆ清楚)

總之不能讓小布跟我說話

醬子獅子會以為我在背叛她

因為我不想讓這2位~是我認為最好ㄉ朋友

分離我.....我想→『保存2位之間抖有誼』

就因為這ㄍ ↑

讓我很頭痛...

加上今天我班斗男同學

堆我說出我ㄆ想聽抖話...

這所有所有抖一切讓我很煩..

他ㄇ都這樣..

我以為10間過9ˇㄌ

那些有ㄉ沒ㄉ話他ㄇ會忘掉

但是開ㄌ學~沒想到一樣..說出明明會讓我很火大ㄉ話

我絕ㄉ好/幼稚/ & /無知/ 我快要受不了ㄌ

還有~!

今天中午ㄉ營養午餐是我見過餐具最濫ㄉ餐具

我帶飯都比那好上一百倍

~’’~*

唉~好累..真ㄉ好累



-E T-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