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6:15陌生人

原住民青少年

好好玩喔

柑園有好多人跟我們一去

有藍天龍.藍天麟.張婉婷.王巧鳳.揚志威.陳子耕.陳子軒

星起六我們在樹林集合

人都到時

我們就上遊覽車

前往苗栗(南庄)

到了苗栗

我們就去一棟小木屋

聽行程

聽完

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就下去集合

我們有晚會

我們吃完時

我們就去我們住的小木屋放行李

我跟藍天龍.藍天麟.王巧鳳.揚志威.我.還有揚志威的哥哥

放好時我們就一起下去

到場第時

好像我們之前同軍大陸營的場地喔

我們的晚會好好玩喔

有3位姐姐

他們跳(臘ㄍ一恩)

好強喔

好祥學ㄝ

晚會就醬結束

我們(藍天龍.藍天麟.王巧鳳.揚志威.我.還有揚志威的哥哥)

一起去買零食和泡麵

有一位姐姐就約我們去喝酒

我們說我們不喝

她說去他們的房間玩阿

她說有男生拉

我們就說洗澡完就打給你

大家就分誰第1洗澡誰第二洗澡

過了20分鐘我們要去時

她就來了

我們就下一大跳

我們就去他們房間玩

可是他們身上有香菸的味道

他們ㄝ有喝酒

過了10分鐘

我就回去房間看電視

他們過沒多久就回來了( 藍天龍.藍天麟..揚志威.我.還有揚志威的哥哥)

會來沒多久

那位姐姐就來我們房間打牌

打沒多久那位姐姐就回去睡覺

我們也zzzzzzzzzzzzzzzzzzzzz

到第二天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

我們就回去房間準備行李

我們要去小人國

大家好高興喔

我們一直唱個

我們都好嗨喔(藍天龍.藍天麟.王巧鳳.揚志威.我.還有揚志威的哥哥)

到了小人國

我們(藍天龍.藍天麟.王巧鳳.揚志威.我.還有揚志威的哥哥)就一起去玩

小人國好少人喔

我們玩雲霄飛車玩了5次一直玩

玩的好爽喔

而且我在小人國戶內玩夾娃娃用20元就吊到七仔

這兩天好好玩喔

我們七月份還有辦兩天一夜喔

就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