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1:26:20多C多荔枝

~我~油畫版~心情日記~

用油畫版感覺還蠻不錯ㄉ~現在來談談去墾丁ㄉ心情ㄅ!
其實剛開始我還蠻高興跟台北ㄉ好朋友要去墾丁玩ㄉ~
雖然是跟ㄊㄉ家人~但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卻有一些讓我難過傷心ㄉ感覺~
對於你我一直把你當作是很要好ㄉ朋友~
談心是ㄉ朋友~但這一趟卻讓我感覺到有點失望~
該怎ㄇ說勒~我們認識ㄉ時間應該塊九年ㄌㄅ~
但你是真ㄉ了解我ㄇ~或許我也不是真ㄉ很了解你~
但應該比你了解我ㄉ多~我是真ㄉ蠻在乎你ㄉ~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但你是真ㄉ很在乎我ㄇ~
這我就不曉得ㄌ~但我知道或許你在乎奈子會比你在乎
我ㄉ多~
從以前就是我比較主動ㄉ去找你~你反而很少主動ㄉ去找我~
久而久之或許就養成ㄌ這ㄍ習慣ㄅ~這一點讓我還蠻傷心ㄉ吧!
九年ㄉ友誼就是這樣ㄇ~我好失望~一點也沒有改變~
雖然我們能互相談心事~說苦~但還是有些是我無法說出來ㄉ感覺~
或許去墾丁ㄉ時候你會認為我跟你家人蠻熟滴~可以跟ㄊㄇ說話~
聊天~比較可以不用顧我~你也比較可以跟ㄊㄇ玩說話~等等滴
但~我想如果是奈子去ㄉ話~你應該是不會丟下ㄊ一ㄍ人在邊邊顧說你ㄉ吧!
你應該時時都顧著ㄊ~問ㄊ要做什ㄇ要幹麻滴吧~我真ㄉ好傷心喔!
我ㄇ認識ㄉ時間這ㄇ久既然不如一ㄍ奈子!
在逛街時候~你看到東西會想想適不適合奈子要不要買給奈子 奈子會不會喜歡或是可雲~但(或許)就是不會想到我~
我並不是要你買東西給我~我在乎ㄉ是你有沒有想過我~
第一次你從台北回來~你有買東西給可雲小黑~我是不知道是ㄊㄇ叫你幫ㄊ買ㄉ~
還是什ㄇㄉ啦~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好..我也不知道位什ㄇ會這樣~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為什ㄇ會這樣ㄇ)
或許我太在乎你這一位朋友ㄅ~而你~我卻覺得你不是很在乎我~
只是在你沒人可找沒人可陪ㄉ時候會想到我ㄅ~
以前養成ㄉ習慣或許就是會造成現在你不會主動找我ㄉ習慣ㄅ~
算ㄌ~我已經習慣ㄌ~只是感覺真ㄉ很傷心~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說什ㄇㄌ~再給我時間讓我去想想我現在想ㄉ到底是對還是錯~
好累喔~希望是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
你跟我跟奈子~就像是你跟奈子跟智引~你就是我~那種感覺你懂ㄇ~
但最遺憾ㄉ是~我ㄇ兩ㄉ相處時間是九年~而不是一~兩年ㄉㄊㄇ....
要找到真滴真滴很要好兩ㄍ都很互相了解對方ㄉ朋友真ㄉ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