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2:26:57♥賴小癸

再見同居人


咻一下時間過ㄉ好快

一下就到惹要別離ㄉ時刻

3ㄍ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發生惹許多大大小小ㄉ事情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來

也很抱歉讓你捲入我ㄉ事情









很高興我ㄉ人生能有這一段回憶

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當初讓你來

我還是會做出這樣ㄉ選擇




講ㄉ好像生離死別ㄉ感覺

只是依想到以後要自己上下班自己睡覺

我就絕得好不捨

雖然我知道你還會偶爾來借住

但一時間要我改掉習慣還真ㄉ有點難



講到這有點感傷

而妳很認真ㄉ在床上看電視





就降芭

再見惹我ㄉ好朋友


希望你考試能順利

也能賺大錢

我等你來當我大咖歐親愛






一路順風





我會珍惜這最後一晚ㄉ







X以後看不到你躺在出色外睡覺ㄉ英姿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