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1:01:54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沉重的面具〞

分開已經一年8個月嘞!我們中間雖然有見面,但是卻不能證明什麼!
時間總是提醒著我,我的胸口永遠都有一個傷口!
冷冷的,有傷痕,但是不會痛嘞!

我知道自己對你,不會在有期待嘞!但是總是不固定回想到過去。
自己曾經是很幸福的,傻傻的有你保護!現在是我自己堅強著保護我自己!

分開這期間,有很多機緣認識了許多男生,但相對的;追求者越來越多!
我其實很不快樂的,我很想走向前,等待我的未來!但是愛讓我沒有信心!
我的愛到底有沒有明天,這天空有我愛的空間嗎!?

聽到你許多的事,也看到你的改變;甚至你的一切;我發現,時間已經改變了我對你的看法與所有;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擁有了,並不是一件好事;重要的是,你覺得值得嗎?

分開後,我載了好久的面具,好沉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