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23:20本大娘((嘉嘉---*

開心 // 超Hi 耶!

禮拜日 3/2
超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們去唱歌
跟我們班的還有他們的朋友
GO基隆好樂迪
跟沛儀等七點
等的好累 又覺得時間過好慢
終於最後還是被我們等到了
開包廂 // 終於給我們坐到大包了吧!
呵 ...
好多人 好熱鬧 好好玩 好好笑
我們喝了2箱多的台啤
一瓶VSOP // 真是夠了
最後我發現 我沒有醉耶!
混著喝 既然沒倒
我該說 我利害嗎?
哈哈哈哈 ....
最後的重點揪是
1,, 我跟玉容合好了
2,, 阿遠跟他女友吵架
3,, 我看到了阿凱本人 << 自戀的狠 哈哈
4,, 我留了電話給隔壁班男生
5,, 玉容最後來我家
反正 那天的我們都很開心拉!
真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我愛你們大家喔!!
嘻 ....

重點還有,,
禮拜日 他跟他的好朋友出國去玩了
在學校的這四天
我終於可以不需要假笑
不需要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