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12:40本大娘((嘉嘉---*

兩個女人的約會在今天

今天禮拜六耶!
既然要上班
哈 ..
其實每個禮拜六都麻要上班
真可憐阿!

好不容易熬到了12點
終於要下班了
真開心阿!

回到家 玩電腦
玩阿玩
突然好想睡覺
但是躺在床上
卻又睡不著
真奇怪耶!
結果 快5點才睡著
5點半多 呆沛終於打來了
我揪用一用
準備騎車出門去基隆囉!

結果 我到基隆才打給他
哈哈
真智障
他到了以後
我們揪先去逛一逛
看一下鞋子
看完鞋子
我們揪走去 秀泰拉!
看電影
看 長江七號
真好笑 真的很好笑 很好看
到最後超感動 超溫馨
我跟呆沛都哭了
真愛哭的兩個人

看完以後
我們兩揪去吃飯拉!
我說 我想吃 三兄弟對面那家的排骨麵
呆沛當然要答應拉!
吃完麵 我揪說要去吃 三兄弟
我們揪去吃拉!

吃完我說 去玩一下 處碰機
他當然也要說好啦!
揪去玩拉!
玩玩 逛一下 揪走了

結果 打給一個智障三八
既然沒接我電話
還叫我打給他
害我邊打邊罵
路人還看我
真的丟臉死

揪這樣的10點半了
呆沛明天要上班
他又沒騎車
所以 揪回家拉!
結果回到家時
發現 那個瘋女人有打給我
真的是快氣死了

兩個女人今天的約會 成功
哈 ...

上一篇:?

下一篇:開心 // 超Hi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