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40:10☆ ♀ 庭 ♂ ★ 

┐ 畢 業 旅 行 ┌

畢旅的前一天 興奮到爆掉呢!!
到了4點多才睡耶=口=..
做了專車到了校 到了班上
哇!!每個都是帥哥呢!穿的爭先鬥艷的
讓我都另眼相看了耶=ˇ=

集合之後 大家也迫不及待的跑到車上看我們的領隊拉!!
畢竟全班都是男生 聽到領隊是女的 
本性嗎~你說對吧!?
當一看到咱們的領隊呢~
哇~~每個都難以相信
嘿嘿 風水輪流轉 
轉到機三甲了吼!!
是個正妹呢~ 她叫小HIGH 三句不離口:是怎樣..!!

出發了 開始網第一個目的地出發
那就是劍湖山啦~ 前往的路上 
大家提議唱歌 恩亨~也就這樣唱下去
哇~都好HIGH唷~~ 
連領隊小HIGH都來尬個幾句..害我們班後來都沒有勇氣唱囉..太強了拉ˊˇˋ
唯一鄧吉男 =口=!!
你歌聲真的讚不絕口 讓我佩服!!
聽到我耳膜都破了....



到了劍湖山~大家都恨不得把那些遊樂設施玩壞般似的
蜂擁而入的衝進去瘋狂得玩~
我、郭肥、球哥、腎人、博翔、宜豐、宗來。是一組滴!!
我們先衝去玩擎天飛梭~
咻~一下子就衝到最高點=口=
真刺激~還有衝風飛車~G5
都好玩極了~巴不得再多玩幾次耶~!
後來她有瞎咪福帶的東西給我們抽獎
美人一張抽一次 先是這樣
到了悅換處 跟我們說啥時間已經過了
說啥要集3張再加100才給我們抽獎
當時心中充滿$%@*%&$︿#$!#
前面已經有人付前先抽了
嘿嘿~我們幾個當然也不會浪廢機會押~~!
混進人群中猛抽~抽到爛的換~換了再換~
哈哈哈 ~最後領一堆比較好一點的東西回去!
結果悅換處的人越看越不對~
發現我們一直拿 埃唷~來酸噢...

哈哈哈~~後來就殺到墾丁小木屋囉~
一進去~哇~~不錯的感覺!!
結果雖小的事開始了!
由於小木屋的鑰匙是感應的 
所以一拔掉就整間斷電
到了房間不到10分鐘
就斷電了 我們都以為是有人拔掉  很一致的喊:誰辣!?
但是明明就沒人去動她 
後來就這樣 不到5分鐘就断一次 而且冷氣也壞一台
最雖小事在裡面洗澡那個吧...洗個澡不得安寧
真踏碼的雖小..
後來打給櫃檯叫她來看 結果是接觸不良
我們就小抗議了一下  結果就讓我們換房間了!!
大家行李打開了 又收起來 準備去下一間房間
換了一間 第一件事就是去測試開關
插進去又拔出來 插進去又拔出來= =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都沒問題 才開始搬行李 
到了那邊牌阿 麻將阿 XBOX 一堆東西都相繼而來
就這樣輪流玩 輪流到5點多 6點要集合 我想這樣應該睡很久= =

第2天呢 到了墾丁沙灘 
我們班最驕傲的呢 也就是沙灘拔河啦
誰叫我們是秒殺軍團 之前是拔河冠軍勒?哇哈哈 你說是不是?
但是呢 看了幾場比賽  發現好像不是跟平常那樣就能贏的..
第一場比賽開始 阿娘威~~
快被拖到對放那邊的紅線 結果又被我們整個拔過來 
連裁判都被我們嚇到=口=!!
拔拔拔 拔到最後 發現我們一開始都太野小了
死都要爭面子拔過來我們這邊的線
到最後都沒力了ˊˇˋ 結果只有第4名..
還有那夜校也太吼爛了八..
每個都壯成那樣- - 確定沒超重喔?
埃唷 反正好玩就好辣!!

再來就是最HIGH的晚會囉!!
每一個科系都一組 然後再分大隊
所以我們電機甲、乙兩班是一組滴
所以進晚會前 就告訴我們一些昭示 練默契
準備等等一招一招拿來用啦!!
隔壁班的領隊押 你真賣力...我只能這樣說!!
到了晚會現場 哇~~真是屌噢...!
每個上台的人都賣力演出 我們的領隊小HIGH也不例外
每場舞都有上場 我只能說:小HIGH你好正!!
光喊心肝寶貝都喊到沙啞囉 瞧我們多賣力啊!!
晚會結束後 到了房間 一堆人=口=  少說10幾個八
則我和許博翔和鄧吉男在玩10點半 一局10塊 可加籌碼
鄧吉男我快被你校死囉~ 7點半還要 人家慫恿一下 50塊就壓下去
哇哈哈 爆笑 到最後輸到還要借錢來翻本
越翻還越慘 笑死林北吼- -

到了第3天呢 我想是球哥最痛苦得一天吧
整天飽受我們虐待 
到了海洋館 逛了一下自由活動
我們4個保鑣和小HIGH就到了咖啡店喝咖啡和聊天
虐球行動就開始了 到了車上 回程 
球哥都享用我們滿漢大餐的招示了
上捏下捏左搓又搓 不擇手段的下手
哈哈 幾天之後我相信就就有我們愛的記號了吧!? 你說是不是勒?趕快說是ˋˊ

就這樣 3天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玩的很開心 
也謝謝禽獸教主捏!陪了我們這個禽獸班3天 辛苦妳了吼!
到了最後 分離的時刻到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到了這個時候啦~
最後給了個愛的鼓勵 雖然小不起眼 
但都是充滿心意的大力拍下去 謝謝小HIGH~~~

要看照片到我相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k22929460


畢旅結束了..該面對的也是要面對..埋頭苦幹=口=
要好好加油了 剩180天左右了 好好拼吧!!

    大    家    加    油    囉   !  !
4保鑣+HIGH寶貝
自以為巨屌的..我笑了..
囍 ܤ" 晏〃寶貝 2007-11-28 23:41:52

感覺起來好像很好玩ㄝ><&quot&quot
好像ˋ很不錯ˋㄉ感覺!!
你ㄇ應該都玩瘋ㄌ八!!
顆顆!!

低調的人 2007-11-23 19:10:52

拔河太可惜了啦ˋˊ
不然我們晚會就會更HIGH了

剩下的時間就好好唸書吧
統測完再來好好玩吧

孤獨喬治 2007-11-23 18:55:43

球哥那個臉有淫蕩到 哈哈

還有阿 Y團員 你說話怎麼我聽起來怪怪的ㄚ= =???

獸皇他房間好像比較好玩 鬧電話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