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3:47:42™ 張香菇

把你的畫面與孤獨平方






  像是水中的漣漪
  最後停止搖曳









  現在只想躺在透明的風









  不需要安慰
  讓我靜靜的沉睡









  自己懷抱著自己的羽翼
  我要去尋找命運的方向









  到底是為著誰託付








 
  我的心愛不了恨不了停不了
  片片回憶都變成煎熬









  明明孤單卻偽裝消遙
  漫漫長路都風雨飄渺









  天天想念卻無依無靠
  傷透的心誰能了









  我已無心在愛









  外頭下著雨  
  我淋著雨發著呆  









  望著每一個雨滴
  我愛上了淋雨  









  因為你看不到我是否在流淚









  對你的眷戀依舊
  只是我已學會了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