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26:24╳×小弈×╳

阿基師&校慶

今天4月1日

恩-ˇ-

段考第二天

也是愚人節

和我們班班導海草的生日=ˇ=

更是 阿基師來學校演講的一天

呃...只有我們餐二 餐一 家三 綜二丁 綜三丁 有去聽ˇˇ

還有幾乎全校的老師(只知道很多老師啦= =)



阿基師啊

剛進來視聽教室時 看到他ˇˇ

恩 帶了大廚的帽子 然後廚師服

很可愛的一個阿伯(他54歲哩ˇˇ)

笑也笑的很燦爛

可惜沒辦法和他拍照ˇˇ

但是我有他的簽名喔XD



阿基師說

會做菜的孩子不會變壞

呵 引起大家一陣歡呼和掌聲

因為我們都是會做菜的孩子XD



當場聽他的演講

口才很好ˇˇ

敏代老師 也說過很佩服他

會做菜 又很會說道理

像我們 只知道加這個加那個

原因? 反正就調味嘛!!!



在聽他演講時

有時會講到蠻好笑的事情

但是 聽著聽著

我也接受他的催眠了

我沒有睡著!!!

只是閉目養神- -

因為中午沒睡著咩- -



阿基師 講到

要求新求變 就要比別人早改變

這句話我聽的最清楚

也記得最牢了



他也談到 以前他在當學徒時

是如何熬過的

為了做一個叉燒包

要跟餐廳的廚師學

廚師又不讓他學

只好自己 依偷看到的作法 材料

一點一滴的加

慢慢的做



要學一道菜容易

但要學的好吃 那就要有功夫了

而阿基師就有這個功夫



記得有次看 日劇 料理新人王

男主角在做蛋白霜時

做好了 結果負責做甜點的廚師 卻把他的蛋白霜丟掉

事後 他才知道

做甜點跟做菜不一樣

每個材料都要斤斤計較

蛋要幾公克 糖要幾公克

打出來的蛋白霜 才是最好的!!!



最後 到校門口去和阿基師 拍團體照

大家都趁拍完照的時候

搶著跟阿基師握手!!!

我有握到喔!!!右手握到-ˇ-

很開心阿基師可以來我們學校演講

更開心我們班可以聽講-ˇ-




再來 順便談談今年的校慶吧!!

4/12 星期六

曾家70校慶

說要擴大舉行


所以早上 7點40分

要化妝進場 遊街

真是天啊- -

去麻豆街上丟臉的....


然後又說

啦啦隊比賽前兩名

都還要跳啦啦隊

我們班剛好得了第2名

所以那天還要跳啦啦隊- -

然後11點到下午3點是園遊會

(開放外賓唷!)

有空的話 大家就來吧-ˇ-

聽說 11點到下午5點半

有 熱舞大賽 地下樂團 南二中熱音社 我們學校吉他社的表演ˇˇ

最重要的 當然是明星啦!!!

明星ˇˇ 元衛覺醒 周定緯 要來啊!!!

恩- -

有點high當中ˇˇ

但是 明天還要段考啊!!!

去讀書吧我........
迷路ㄉ小孩 2008-04-03 21:44:47

呵呵~我也很喜歡看阿基師的那個美食節目喔!

本人看起來更可愛的嗎???

版主回應
是啊~~
而且笑的好燦爛咧=ˇ=
2008-04-04 13: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