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4:39:06╳×小弈×╳

圓山大飯店Part2

2/28

半夜 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 隱隱約約好像是怡蓁 跟靖貽對話的聲音

然後 我繼續昏睡了 隔天早上 突然有個人說 起床囉!

噗 我還想睡啦 幾點了 6點06分 硍 明明說6點半才要起來的

這麼早就叫我了ˊˋ 然而在我還在賴床期間 隔壁突然有男生的聲音

所以我叫靖貽把連通房的門鎖起來 剛睡起來的這段期間 不適合見客ˇˇ

然後刷牙洗臉 一些行李也都準備好了 我們四個開始做床

做了將近20分鐘 這床咧 可終於 有模有樣了


快七點時 我們四個就下去萬壽廳吃早餐囉

淨涵他們早就去吃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跟他們同桌

沒想到剛好跟凱鈞他們同桌了

早餐 我吃麥片類的 為什麼放了兩瓶牛奶捏@@(方便客人不用排隊用吧)

隨便拿了一瓶起來倒 咦?桶子下面有冰塊耶!好開心喔!我喝冰牛奶…

超多麵包的 我就幾乎什麼都夾一個 結果吃不太完(有點想吐…)

這裡的早餐超多樣的 有人吃炒飯啊 麵包啊 湯麵啊(還加滷蛋)

還有西式的 花椰菜 荷包蛋那種的

老師說8點20分還8點半要到聯誼廳集合 

我們也7點半就回房間整理 先在房間拍照 

然後8點準備去下樓Check Out 在櫃檯遇到吳組長 

跟她打招呼 再道別ˇˇ中午就要走了捏


來到聯誼廳 結果都沒看到飯店的組長 

所以我們大夥就移動到網球場那邊哩

然後就自由活動了 我們剛好有網球拍 拿了幾顆球 就到最後一個球場打了

發球可以 但接球 怎麼也接不到 但也跑的好累

昨天晚上吃的不知道有沒有消化掉= ="

敏代老師也來跟我們一起玩哩

睿誠看我們玩的起勁 也跑來跟我搶球拍(沒有啦ˇˇ)

老師會打還說他不會打= =


過沒多久 我們就換到高爾夫球場去了ˇˇ

教練說 左手上右手下 握球杆 然後腳與肩同寬 雙腳要微彎

對準後 轉身拉拍擊球收拍(沒有啦= =只是動作很像這樣)

大家都狂Miss 我也是= =

但是打個幾球倒也上癮了 打的好時 有紅不讓 打的濫時 也Miss

有幾個人說我有天份捏ˇˇ

真是不好意思 就算你們誇獎我 我也不會…(喬巴是說什麼= =?)

反正 最後不捨的離開高爾夫球場哩


再次 來到聯誼廳 動一動後 等等又要睡覺了

經理在播影片時 我已經睡著了

然後 高老師在演講時 我又是狂點頭

真是不好意思 我有聽進去的 至少我有聽到的部份會聽進去= ="


12點後 我們去圓山大門口拍團體照

終於1點的時候也到了高雄夢時代

我們一夥人10個 來到地下1樓吃飯 

吃完飯後就馬上衝到頂樓

玩了一趟空中腳踏車 我感覺我快掉下去了

但還是不忘做危險動作 例如放雙手對鏡頭照像 

然後放單手 幫淨涵雅蓮 玉萱怡蓁 他們拍照ˇˇ

空中腳踏車下面 還有一堆好可愛的兔子!!

偏偏我摸不到他們ˊˋ


坐完後 又買了卡衝到9樓去坐碰碰車>3<

好久沒玩碰碰車了

自從東帝士倒了 就沒有地方可以玩碰碰車=…=

碰碰車不管玩幾次都很好玩>0<

玩了兩次 其實我意猶未盡咧ˊˋ

但是沒人願意陪我玩了…

只好忍痛去休息 等著集合回家的時間

等到時間快到 我們也回到夢時代的大門口

看著蔡泰泰拿著大包小包 

好似一個很會Shopping的“女人”

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ˇˇ"

沒多久 有兩個搞笑的男生

學起玻璃上的彩繪男女

做出挺曖昧的動作ˇˇ

還自己笑場= =(要看照片的請找我要ˇˇ謝謝配合)


終於 拍完團體照 巴士也來哩

在車上 有說要唱歌 有人點失戀無罪 我在後面倒是唱的挺起勁的

聲音飆到快沒聲了 結果下一首竟然是我點的“傷痕”

唱到狂走音 好像蔡泰泰還給他錄起來了ˊˋ

他要拿來威脅我嗎!????

真是的 反正 最後一天就這樣 沒啦

隔天還要上課捏ˇˇ

愉快的圓山之旅


HAPPY ENDING

上一篇:圓山大飯店Part1

下一篇:阿基師&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