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01:18Alice樺兒˙﹏˙

10/14 今日遇學長兩次

今天中午下課時
要去西校區吃飯
結果遇到學長
他今天真的很反常
竟然跟我笑著打招呼
而且還跟我說好久不見
我真的嚇到了
後來吃完飯回來
又遇到學長
他竟然又熱情跟我打招呼
我問他你沒去吃飯阿?
他跟我說他去校門口那裡吃飯
接著他又問我要去哪?
我跟他說我要去教室
他竟然看看手錶然後抬起頭一臉疑惑的對我說
那麼早就要去啦!!
我跟他說對阿
然後就跟他說再見
他今天真的是大反常
平常的他都一臉冷淡
沒想到今天卻對我那麼熱情
我想大概是昨天和菇嫂聊的很開心
所以今天心情特別好
我突然想起緣分這件事
我發現我心中還是有些放不下他
每次他對菇嫂那麼好
我就會吃醋
也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是我的丈夫?
明天我打算去讀書館讀一些有關戀愛的書
希望學長能早日愛上我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