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0:34:20ξ阿神

說自己的故事

 







Bedshaped - Keane
   收錄於"希望與恐懼(Hopes And Fears)"專輯

Many's the time I ran with you down
The rainy roads of our old town
Many the lives we lived in each day
And buried altogether
Don't laugh at me
Don't look away

You'll follow me back
With the sun in your eyes
And on your own
Bedshaped
And legs of stone
You'll knock on my door
And up we'll go
In white light
I don't think so
But what do I know?
What do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 think I'm holding you down
And I've fallen by the wayside now
And I don't understand the same things as you
But I do

Don't laugh at me
Don't look away

You'll follow me back
With the sun in your eyes
And on your own
Bedshaped
And legs of stone
You'll knock on my door
And up we'll go
In white light
I don't think so
But what do I know?
What do I know?
I know!

And up we'll go
In white light
I don't think so
But what do I know?
What do I know?
I know!

 

 

有時我我常在想,要怎麼分享ˋ要用什麼方式表達,有時候...是總是在說出口或過了一陣子,才想我說錯了或是我可以這樣說,而錯過了讓人明白,也許更糟的事我什麼都不說,我又說了什麼,因為我克制不暸自己的嚴肅。

 嘎片的日子開始忙碌了起來,累的是心理覺得沒有一件事能滿足,沒有一件事是完整,更不可能有件事是完美,也許是那些東西艱澀難懂ˋ文謅謅的知識與凋敝的心靈。

 這時才知道我卻沒有說說自己的故事,已經又過了好一陣子,沒有人會再回憶,更別說把它講出口,因為別人會問你再說什麼。而每個人裝作知道我在說什麼,卻怎麼也不了解我說的那些到底是什麼。

每當爭執ˋ猜疑或是忌妒,試著想想眼前的一切,不過是片刻的記憶,短暫的想法。

而真正要感謝的是那些幫我度過苦悶與人性灰暗的朋友,朋友我想我一直不能承認我們是朋友,因為我不想依賴任何人。卻還是被朋友幫助,而我的表情依舊嚴肅心理依舊瞞怨為什麼我要如此這般,我只能在片刻獨自一人ˋ安寧時才能想這個問題,那些以逝的故事。

 

PS:我想學"Bedshaped" MV裡keane三個人演唱的動畫,我需要那個動畫。

這是上課時看了許多廣告其中一個印象深刻的廣告,其實還有好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YYs3v3pKk 但我就像那個男生,幻滅。我想起"沒有耳朵的兔子"一句對白;一夜的感情OK,但總是會有第兩次第三次,直到女生到了第五次的時候,那就糟了。就算你不會想負責任,但女生會無法自拔。"有些事情並不能放手去做,無牽掛的去做,但有時候卻又怪自己想太多。自己的故事不好說,也不喜歡說別人密秘或無聊的八卦,但人總無時無刻都嘰嘰喳喳,我只有在憤怒時會嘰嘰喳喳,氣氛卻變的很嚴肅。自己的職位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不是基本工作要領?那為什麼我要那麼多管閒事,像個瘋子很行的人去叮嚀要求,因為那些是我ㄧ個人無法負擔。漸漸的分工合作讓人覺得可笑,團體精神我不敢奢求。But 謝謝!

 

 

上一篇:9/29

下一篇:過季

justme 2009-11-02 22:20:32

一個人的世界
會不會被沉默給淹沒?

總覺得是不是越大
對某些東西儘管有了確立的方向
卻沒有把握繼續往前走

一個人的存在 真的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