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15:37ξ阿神

種夏夜之夢-失敗者的飛翔

再次打開大門 躺在熟悉的床鋪上 近三個月前的事了 暑假漫長 對現在的我更是難熬 一疊書 就擺在眼前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驚慌的怕什麼遺漏 慌張的一個人隻身前往陌生的地方 又拖著疲累的步伐回家 反反覆覆 直到街道瀰漫煙味 蟬以失聲力竭倒數著 灑下一顆顆如夢般種子 點綴著夏天 也記錄著夏天裡又改變了什麼...



到了這時候 可以坦白跟自己說 荒唐的過了半個暑假 也賠上了一年的時間...
這代價有點高 不知道那時何來的自信 以及不成文的規則 總覺得像以前老師教的 父母說的 只要認真付出 就會有所收穫 就這樣覺得 只要這樣持續
埋頭往目標衝去 當近視從1.2 直到最近 考駕照需要體檢 測得0.8 就以為
我的努力看得見 ....其實不然 放榜那天 才知道世界不像腦海中想像的模樣
白子黑字 清清楚楚的跟你說 你失敗了 我知道就算哭 鬧 後悔 那張成績單也不會因此 改變 我也實際的 想了 未來 我該怎麼辦? 繼續為那爭一口氣 要命的執著 而讓別人擔心 一無返顧的賠上兩年時間再次等待鹹魚翻身? 還是在若無其事 回到原點 硬著頭皮 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繼續花一年時間 找機會 又再次消失 讓人再次體驗分離的滋味? 不管怎樣 我確信回不到原點 只能找尋一個出口讓我信服的理由 以及別再讓身旁人為我嘆息 更不要同情我 ...



我並不是天馬行空的人 我喜歡實際掌握的感覺 只是這次不同 難以捉模
不想放手 卻沒能兩隻手緊緊握著 我能安慰自己 對手太強 揚眉吐氣的時候未到 罷了 ....這只公仔 成為我現階段目標 一擺就是兩年 ...
心情五味雜陳 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像不得不懦弱的一面 球場上比賽
揚言奪冠 卻意外淘汰 改口說 因為對手太強?
但我得坦承 我失敗了... 未來的事 不能因此安排
想不爭氣的 流淚 放聲大哭 罵罵自己 ...但在別人面前 我卻僵硬笑著 直說
還好 沒關西 那眼淚 我已忘記了 該怎麼流




失敗者的飛翔 -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著我 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YOUTUBE:http://tw.youtube.com/watch?v=Z-VHT-zL6cw&feature=related
個人網站:http://cheerego.com/


PS:或許 看看球賽 幫中華隊加油 時間過去 也就能忘記 但 當我打開電視時
中華隊 三場男子女子射箭賽 慘遭淘汰.... 我想他們心情也跟我一樣吧四年才有一次的奧運...透口氣 看看身旁 並不是太糟
木木木 2008-08-24 23:15:17

至少你有我所沒有的勇氣!!
+u

2008-08-21 17:06:01

往前看吧
往後看是永遠改變不了了


另外
我發現
你好像也生了跟我一樣的病(笑)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