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36:25ξ阿神

拖著感冒的身體 步伐特別沉重 那天 一如往常 其實只不過第二次 撘上電車

跟嚕嚕米說的一樣 都會有小孩 翻著 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麥田捕手” 怪書
才能顯示他價值 翻了一半 車上人 上上下下 接近台中 狹小電車上擠滿的都是人

有幾個 跟我一樣 從南端一路到台中 台中 人 多的不習慣 有多久沒在鋼筋叢林裡
穿梭 有點生疏 再火車站前 以為永遠租不出去得店面 何時開了一家”鮮芋仙”

台中公園前 倒店清昌大拍賣 從高二補習倒結束 就像小漢說的 怎都還不會倒...

不過 今天 他終於 貼上 最後一天 鷹架都搭好了 應該是真的

一中街 體育用品店的冷氣依舊強勁 而 上面 多開了一家 50嵐 不過 我還是習慣 到阿SIR I店 買杯烏龍清 到5大 翻翻最近得唱片 影片 日劇 或是到誠品 逛逛

這是高中時常做的事 不同的是 我一個人待在麥當勞 不是沒賣什麼吃的

只是 一個人在那 吃飯 感覺很突兀 只有一個人 或不知道...才想埋首在麥當勞 晚餐也是...

提早到補習班 ”沒提醒你嗎 已經改時間了 ”才知道 下午課改時段 或許我該生氣的

不過 想想 也好 就這樣 到誠品 二話不說拿起”東京鐵塔” 待再角落 看了起來

不知道 感冒 還是書的內容 鼻水 留個不停 用完了面子 只好在買 走出誠品 已經是5點左右

黯淡的光線 應建築物 曲折的 斜射人來人往的馬路上 10月中 風吹的舒服

卻不時顫抖著 晚上 上英文 人不少 無意間想起高中時補習的狀況 才想 高中雖辛苦
卻影響我很深 尤其是 那位上課的老師 400多個學生同時上課 卻還是感到自己被注視著
有時說話 感到 跟自己 息息相關 這是種壓力.... 而現在 班上100人不到

說話的魄力 沒有高中來的壓迫 感嘆 大學生自由 是好是壞 氣氛 令人屏息 心理擔心 那些重考的 過得好嗎.... 我知道 想這些是多餘的?



晚上 回家 路面鋪了新的柏油 洗髮精 也換了牌子 擺設 也變了些 不過
床依舊柔軟 舒適 感受 以前熟悉的秋天 窗戶 打開 雖然 我還在感冒

半夜 睡夢中聽見 有人關窗戶的聲音 原來是老媽 ......


一早 整理 暑假 留在抽屜裡的發票 看Mlb 閒暇之虞 對一下 阿 ~200塊

中午吃飽 要離開家門前 老爸塞了一千塊給我 ......開始 有點後悔 回家了

街道上 上演 警察 追車記 有些地方 擺著流水席 辦起喜事 搭上豐客 充斥笑聲
說話聲 山環繞四周 那所高中身在其中 也只能用熟悉的感覺 來答覆這一切 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秋天

以前的怪想法 好笑的話語 固執的個性 瘋狂的行為 漸漸的 不熟練


走出嘉義的車站 3只風箏 飛的好高 心也是 ....


看到 垃圾沒倒 應當理直氣壯的 跟室友 後來放棄這念頭 當作沒看見



畢竟 他是我高中同學 畢竟 他有他的事要忙 畢竟 我變得老成 畢竟 18歲 只能 留給自己 慢慢 回憶


想到這 不由自主 打起哆嗦 秋天阿~ 把夏天的一切 像樹葉 驚訝的火紅
然後 不留痕跡落下 直到 明年另一個夏天 ...

心理默許著願望 希望 你們 一切都好

上一篇:風雨交織

下一篇:

阿神 2007-10-22 08:15:56

怕扭著扭著 閃到腰 我跟老成的橘子生活 當然就 ...

不拉 2007-10-21 12:48:27

孩子
怎麼感覺你已是個老成的少年仔?
黑皮點 ...
扭扭腰 扭扭臀
你的人生就像那道光
一樣黑皮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