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09:23:23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22

沒有啦~

其實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一個人來海邊走走~

聽聽海的聲音~感受一下海風~還有空氣中那份海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種氛圍~會讓我忘卻一些煩惱~

就像是充電一樣~重新充滿電力~準備再出發~

哇~看不出來阿風你也是 一個文藝青年耶~

我還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大老粗~罵人不帶髒字的~

拜託~你知道甚麼叫低調嗎?

我這樣一個風度翩翩~飽讀詩書的有為青年~

如果不低調點~我擔心不知會讓多少少女為我傷心流淚~

還流淚~不要吐你口水就不錯了~還流淚~你哪來的自信阿~

沒辦法~沒人給~只能自己帶囉~~

哈哈哈~~你真的很白爛ㄟ~

那這樣你的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恩~阿風~謝謝你~聽完你這麼白爛的自述~

我覺得我的心情好多了~

你看你看~是不是~我要低調點~幾句話就哄得你開心了~

如果不低調點的話~會有多少的風華少女會為我傷心流淚~~

你少來~給你三分顏色就給我開起染房了~

走啦~我們再去前面看看~順便買瓶水~

OK~Let's go~~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