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20:58:38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21

怎麼辦?要怎麼跟筱雯說才好~

只好先拖一下~再找學弟講看看了~

筱雯~剛好我最近都沒遇到學弟~所以還沒跟他說耶~

是喔~沒關係~如果你有遇到他~再幫我問一下~好嗎?

那有甚麼問題~包在我身上~唉呦~不要這種表情啦~美女都變霉女了~

沒有啦~只是心情不是很好~覺得有點悶~

好啦~不要悶了~走~我帶你去溜溜~剛好我今天有偷騎摩托車來~

喔~你偷騎車來~被教官抓到你就慘了~~

阿風~騎慢一點啦~你是要去哪裡啦~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哇~~是海邊耶~海風吹來好舒服~整個人的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嘿嘿~怎樣~不錯吧!!是不是整個人都感覺輕鬆起來了~

恩恩~阿風~看不出來你還蠻會哄女孩子開心的~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20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