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2:27:48說書人

令人無法體會的堅持~

邁入不一樣的人生階段~

對人、事、物的見解與想法也有所不同~

這是可以理解跟體會的~

每個人總會有他堅持的地方跟想法~

這也是不可否認的~

但堅持的原因與理由卻不一定能被別人所認同~

這應該也是正常的吧!

我自認自己不是一個喜歡去干涉別人想法跟做法的人~

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思考邏輯~

不過人與人相處~總避免不了摩擦~

這時就需要去表達自己的想法與觀念~

去取得一個平衡~讓彼此能夠相處得更加愉快~

而在溝通的過程當中~讓我最無法忍受的是~

對著我說~~XXX說應該怎樣而不要怎樣~

而這些話的內容~在之前的溝通中~我不就是這樣說了嘛!!

別人講的是真理~我講的東西就是Garbage~

我只要聽到這樣的話語~我就覺得沒有溝通的必要~

因為對方並沒有認真地去聽我想表達的~

那這樣的溝通又有甚麼意義?

這並不是令人無法體會的堅持~

這是一種對對方的尊重與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