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9 00:42:14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12

喔..風哥你回來啦.....講得如何???

嗯~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先聽那一個???

啥!!!有好消息和壞消息....那..你先說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她願意跟你出去....

哇!!真的嗎??我就知道風哥你最棒了....

那壞消息是什麼???

壞消息就是她說我也必須一起去..她才要去....

什麼!!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我要殺了你這傢伙...

又不是我說要跟的ㄚ....我也是受害者ㄚ..嗚..嗚..出人命了啦..

說..你要怎麼擺平這件事...

嗯...不然先跟你們出去...然後我再趁機開溜.....

哼...精明點ㄚ...不要再砸鍋了....

不然的話....嘿嘿嘿....你會怎麼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ㄚ...

嗯...唉....交友不慎ㄚ....

哈哈哈....現在才發現太晚了啦...

那你要什麼時候跟人家出去...總要跟人家說一下ㄚ.....

那這個星期六好了......

好...那我去跟她說時間囉...那在校門口等囉....

嗯...好...那..你還不快點去....

要午睡了啦...下午再說了啦....厚...真是欠你的...

好啦....拜訪啦.....



嗯...能幫我叫一下方筱雯嗎??

喔..好..你等一下......

嗯..阿風有事嗎???

沒啦..只是要跟妳說一下時間啦...

喔..確定了嗎???

嗯...這星期六早上校門口等...我會再提醒妳的...

好ㄚ...那就這星期六早上囉....

嗯.....那就這樣囉....掰啦...

嗯....你怎麼了...從剛才就一副臭臉....

沒ㄚ...會嗎???我的臉會臭嗎??

對ㄚ..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欠你多少錢呢.....

沒啦..只是有些問題不太明白....

是不是要你當陪客這件事ㄚ......

嗯.....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麼作.....

其實我會這樣做是想讓克偉知難而退....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對他的那份感情....

喔...嗯...那需要我幫忙嗎???

呵呵...你要怎麼幫我???

嗯...我也不知道...那需要我幫妳跟克偉提一下嗎???

嗯...不用了...我會自己跟他說的...

喔...那好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別客氣...

好...這是你自己說的喔...到時候可不許黃牛喔....

嗯...不會啦....喔..要上課了..那我先上去囉....

ok.....掰....

嗯....掰.....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1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