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2:48:30說書人

向日葵女孩-11

媽的….死克偉…..老是喜歡給我找狀況…..

唉~交友不慎….待會不知道怎麼開口…..

啊~頭好痛啊……

喂!阿風你在幹麻…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碎碎念….

嗯…嚇死人了…妳怎麼突然冒出來….

沒阿..我在走廊那邊看到你自己一個人在這邊…

所以就過來跟你打打招呼啊……

你幹麼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吃飽又要去打球囉….

小心胃下垂喔……

沒啦….我是來找妳的啦…

找我???有什麼事嗎???

嗯…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啦….

嗯….就是….嗯…..這該怎麼說呢???

你到底要說什麼啦….結結巴巴的….

好啦…就是有人託我來約你啦….

想約你出去看電影啦…..

誰??是不是克偉??他怎麼每次都叫你來….

他自己是沒嘴巴….是不是????

沒啦…他比較害羞啦….我臉皮比較厚啊….

所以就我來幫他說囉…..

那妳的意思???你願意跟克偉出去嗎???

嗯….好….但我有一個條件…..

啥….大小姐你別玩我啊….

答不答應阿???不勉強啊….

唉~我怎麼都遇到這種的…..好吧…妳說吧…

要我幫你做什麼事 ….

我要你一起陪我們去…..我才答應….

啥….妳說什麼….妳再說一次…..

大小姐你這不是在玩我…分明是要我的命嘛….

看你囉….不勉強啊…..

嗯…好吧…算妳狠….那就這樣子吧….

喂…你好像很吃虧的樣子耶…不然就拉倒啊….

沒啦….我是說謝謝小姐厚愛….在下不勝感激…..

哼….算你有良心…..那什麼時候要去看……

我也不知道…我回去請示一下我家的老大吧…..

然後我再跟妳說……

嗯….好吧…等你消息......

嗯...好...掰...

上一篇:向日葵女孩-10

下一篇:向日葵女孩-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