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19:48壞壞

一段真情....

一段感情分離了一段友情也分離了一些美好的事物....從沒想過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是那麼的撲朔迷離....愛一個人很盲目也對自己很快樂....但是這段感情為何到了最後是變質的....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對一些事情的交代我無法表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許真的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但是真正能懂得我內心的愛的人又有誰呢?....忽冷忽熱的感情真的那麼讓人刻苦銘心...或許自己要收拾心情了....因為愛的人我已經錯過....而且不再擁有了..不在愛了....不再喜歡了....每天都在想下一刻會發生啥事情....我不想再為這段沒有結果的愛在去爭吵些啥了....已經不可能會是我的....也已經不可能會再出現奇蹟....我承認我自己非常的喜歡他也非常的愛她....但是已經沒有結果了...我自己當初或許真的想太多...想說她是我心中的寶貝...但是呢?...她的表現讓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我沒把自己裝的可憐...也沒把自己弄得好像大家都對不起我....我自己可能真的很受傷....受傷的是朋友對我的友情..受傷的是我曾經以為是情人帶給我的傷害....但是我自己告訴自己錯並不在我...我很想對她說一些話但是我做不到...因為說了會對她照程傷害....她或許也忘了一些事情...所以他並不在乎我內心的想法....愛情如果真的那麼傷痛...那我希望我的生命中不要再有愛情....也不要再有讓我去相信的人...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值得讓自己去相信的人...越是相信...越是去在意...最後受傷害的是自己...我愛她..在我的情感中我無法對她忘懷...我也會在她身邊守護著她...直到她對我說...你走...你走...我不想在看到你了....我才會離開....痛...痛...痛...只要她對我說一些很刺傷的話....我的心中就是痛....只要她和她出去玩....我的心中也是痛...再這件事情刺傷我的好朋友....你已經刺傷我了....我也不會再去相信你而且不會再把你當作心中最好的朋友了....在你身上我學會的保護自己不要相信人了....說我們都不要的人是你....但是做不到的也是你...你知道嗎?...我已經無法在對你微笑了...我也無法對你在做出任何是好朋友的行為了....我也告訴自己我跟你連普通的朋友都無法去做了....我恨你....我恨你的是為何都不能都離開他...你叫我離開...卻是你自己偷跑了一步....我曾經真的在心中祝福你....但是你有在心中真正的祝福過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