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36:02土豆

生病

特例生病了~"~超心疼的說。
希望你的感冒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喜歡看你健康的樣子。但是。
不代表我討厭你生病的樣子唷!
只要是你~我都喜歡︿︿!原本
我以為你是因為感冒怕傳染給我
所以這兩天都沒什麼跟我講到話
原來阿~你沒有刻意保持距離。
那應該是我太敏感了。一定是的
但是呢~你也不能否認吧!你阿
一定很擔心感冒傳染給我ㄏㄡ?
哈哈!放心!我準備好秘密武器
病毒病毒!走開~我不會被傳染
放棄吧放棄吧~ㄎㄎ!秘密武器
是啥?哈哈!秘密耶~不告訴你
今天我哭了。哭了兩次。真是的
明明說了不哭。卻還是哭了。唉
我真是大大大笨蛋。一次是被鬧
另一次。卻是因為我自己。生氣
氣我自己。竟無意間給阿沙壓力
辛苦阿沙了~對不起。我太笨了
沒發現自己給沙的壓力。以後。
不可以了!只要沙開心就好了。
不可以再給她壓力不然。豆沙包
能否繼續下去。真的會變成未知
我要堅持。要相信。要學著獨立

上一篇:續攤

下一篇: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