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48:22土豆

無力

特例生病了。我很擔心的說。多休息
多喝水。要按時吃藥。知不知道阿?
說要陪我跨年。卻生病了。可是呢。
你比較重要。跨年。我們以後再跨。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過很多年。
有很多個年等著我們去跨。所以呀~
你現在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就好
你。是最重要的。跨年。只是其次。
就像你說的。如果我們住得近就好。
可是。我不是要去綁架你。也不是。
你要來綁架我。只因為。現在的我。
好想好想。馬上飛到你身邊。陪著你
照顧你。你。還好ㄇ?為什麼這時候
我卻沒辦法在你身邊呢。要照顧自己
知道ㄇ。你說過。不會讓我擔心的。
我不能照顧你。你知道我有多無力嗎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
你就給我病久一點。讓我星期二時。
能夠照顧你。但如果老天讓我選擇。
我寧願自己無力。也要你快點好起來
因為你。比我自己還重要。因為你。
是我最在乎的。不想讓我有無力感。
你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快快好起來。
等你好起來。我們在一起圍圍巾吧!

上一篇:圈叉

下一篇:續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