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43:34土豆

圈叉

搞什麼阿。今天。是女人的敗家日耶
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阿。真是夠圈叉
晚上六點多。我們回到校門口牽車時
對面有兩個怪怪的男子在叫囂。很吵
他們一直叫說同學要不要做個朋友阿
而我和聰明的麵包。當然不理他們阿
可是他們回頭走進一間住宅。不久。
他們騎著機車出來。一開始騎過去。
只是一直大叫著。不對勁。不久後。
他們迴車。我和麵包。愣愣的站著。
就在他們騎到我們所在位置的前面時
突然回頭。機車往我們這衝了過來。
我和麵包趕緊跑到學校裡面。還好。
守衛室有開。聽到那兩個男的罵髒話
然後。回頭。騎回去他們剛剛的住宅
可是我和麵包還是超級怕阿。於是。
我們走進守衛室。警衛向伯伯求救。
警衛伯伯問我們是誰。我簡單回答。
我們是瀛海的學生。後來伯伯走出去
像是在和對面飲料店的老闆打暗號。
然後。逕自走到那間住宅的正對面。
而我和麵包。趕快牽著腳踏車。跑掉
我們刻意避開大馬路。走了小巷子。
左轉轉右轉轉。直到我們轉向不同路
我們都是飛速騎回家。很可怕的經驗
還好。最後都平安到家了。沒事就好
對了。在遇到那兩個無聊男子之前。
女人的敗家日。是很開心的!超敗家
我們拍貼。吃拉麵。最後。戰利品。
我買了一個99元的海軍風手提包!
藍白色的。我愛!阿!小天使跟佩億
他們也去敗家喔!真是女人的敗家日

上一篇:bye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