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3:49:06♡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想法 人生ㄉ改變♡

一夜之間我ㄉ思想又換ㄖ
過ㄖ今天ㄉ思想又不同ㄖ
現在我真ㄉ絕ㄉ
我什ㄇ都不想吵ㄖ
真ㄉ好累你累我也很累
我只想過無爭吵ㄉ日子

人生真ㄉ改變很大
以前ㄉ我思想是不管誰找我出ㄑ
我一定說好阿走阿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但是現在ㄉ我卻是一一拒絕ㄉ那ㄍ人
不管誰找我出ㄑ還是怎樣我都只有一句話
"不行ㄟ 我要顧小孩所以不方便你們玩開心點"
天啊!這是我ㄇ?!
竟然變ㄉ好規矩
埃..雖然有時想真後悔生小孩綁住我自己
我ㄉ青春我ㄉ一切都犧牲給他
但是後來又想假如今天沒結婚生小孩
或許今天ㄉ我ㄉ想法還是這ㄇㄉ幼稚
還是這ㄇㄉ不會想
現在夜店.夜跑.跟朋友出ㄑ玩.打保齡球...等等
對我來說都是無謂ㄉㄖ
現只想過簡單ㄉ生活
把小孩帶大或著跟ㄐㄍ好姊妹偶而喝喝茶
聊心事打打屁
或著跟姊妹們帶著小孩一起出ㄑ走走
這樣就足夠ㄖ
雖然我走ㄉ路未必比別人長
我走ㄉ路未必比別人還要了解世俗
但是至少我現只懂ㄉ
人不要這ㄇ愛玩
這ㄇ愛玩只是浪費時間
不如把時間花再做一些有意義ㄉ事身上
把時間多花一點在小孩身上
不然等到人老ㄖ才發現
原來我年輕時這ㄇㄉ不懂事
有好多ㄉ事情都還沒做
當想要做ㄉ時候卻已經來不及ㄖ
降不是很ㄎ惜



埃...我現ㄉ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就算跟別人講ㄖ
又如何?!
姊妹聽ㄖ也只能替你抱不平
也不能為你做什ㄇ
也不會改善現在ㄉ情況
不如什ㄇ都不要ㄑ想什ㄇ都不要管
或許對自己會開心點不是ㄇ?!
何必把自己搞ㄉ納ㄇ遭那ㄇㄉ不開心



姊妹們你們說是ㄅ是咧^^...
2008-04-08 12:20:46

你終於想通惹

這樣有長大 很好!!

好好一起當ㄍ好媽咪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