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2:35:38♡幸不幸福都無謂ㄖ♡

♡今天真ㄉ好開心♡

今天ㄉ我真ㄉ好開心
我從生完到現在
都沒有這ㄇ開心過
今天ㄑ找愛哭跟她朋友
(一樣年紀都媽媽級ㄖ)
我們ㄐㄍ女生聊ㄉ超開心
而後來又ㄑ找小綾寶貝
她一看到我就馬上抱住我
(我心裡暗爽死ㄖ哈哈謀拉我不是同性戀= =)
然後我們又聊天互相ㄉ一ㄤ來ㄉ一ㄤㄑ
整ㄍ好hight而又跟她店裡面ㄉ女生也一起聊
真ㄉ今天真ㄉ好開心
埃...
有時候我在想我好想拋開一切
跟姊妹開開心心ㄉ聊心事
開開心心ㄉ一起ㄑ喝茶
開開心心ㄉ帶著小孩跟姊妹們一起出ㄑ玩
沒煩沒腦ㄉ多好
沒有爭吵沒有生氣ㄉ表情
不用想東想ㄒㄉ多好
我真ㄉ好想過這樣ㄉ日子...



























(不過我看也不ㄎ能ㄖㄅㄏ算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