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0:14:11紫喵草

3D地景繪圖真的好讚阿阿阿~

  

Oh~~~

請原諒我的手機畫素不高XD

這真的是讓人心靈震撼的一個藝術阿!!!

我從他在光榮碼頭就想去看了。

沒想到拖到他移師駁二。

哈哈哈~

 

 

圖:Kurt Wenner 繪  海洋龍宮

 

有沒有很栩栩如生? XD

這個就是所謂的3D地景繪圖唷~

利用透視原理,

讓觀賞者眼睛產生錯覺,

就變成了立體的神奇彩繪!

哇~~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XD

 

抱歉。

真是難掩我的興奮阿!

哈哈哈~

 

 

圖:  很有意義的一段話                           勞工博物館攝 

看到了吧?

你要當魁儡還是不倒翁?

這個很讓人深刻省思。

說到駁二藝術特區,

這次的超自然仿生藝術展真的很好看阿阿阿~~

我們遇到很親切的服務人員,

很詳細的替我們解說唷!

真是為她鼓鼓掌XD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

出來為社會奉獻吧!

 

圖:天之穹頂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攝

 

Oh~~

這個也是好難得好珍貴的藝術啊!

(囋嘆不已)

我真的是算落伍派,

這麼晚才去拜見這麼天賜的藝術品!

大家來高雄,

如果不是趕趴,

建議真的要去美麗島站看看這個迷人的寶貝。

 

呼~

 

雖然介紹的不多,

但是都是我的心血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就請你們多多分享給朋友吧XD

可以聊天、傳MSN、寄推薦,

總之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對吧?

(燦笑)

 

祝福大家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