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34:33沉默﹌ Joy ♡

這fu不對``

這樣莫名其妙的合好`` 那樣的感覺非常奇妙.. 也很特別``
但.. 我始終還是找不回我從前的快樂? 這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我始終還是不懂? 那種fu很怪很妙_ 感覺還是很怪* 就像朋友
般的感覺`` 那種fu根本就談不上來_ 我只能說很妙.. [[真的]]




我不知道? 我是否應該在像從前那樣, 好好疼他 愛他 我怕..
我怕.. 在次受到傷害? 也怕這次在被他傷害, 我可能又會面臨
另一個崩潰`` 上一次那崩潰的我, 加上爸走後留給我的傷害.. 讓
我痛了好久`` 好久`` 如果這次又跟那次一樣, 我可能那個了吧?
不用我說明白.. 真正 懂我 了解 我的人, 相信他會懂我的意思
的``對吧? 至於.. 那些不懂我 也不了解我的人, 請別多問`` [[苦笑]]




不管感覺如何`` 只要他在我身邊, 我就該對他好_ 但.. 跟以前的感覺
會有很大的異差* 或許.. 不會再像以前那麼好_ 或許.. 是我還在害怕*
也或許是, 那樣的感覺還沒找回來`` 所以.. 害怕* [[痛]]




也許他心裡住的那個它, 始終還未離開他的心裡, 仍然還住在他心裡面``
還沒搬走.. 也許那個它, 對他來說真的非常之重要_ 也許那個它, 會永
久住在他心裡面, 不會離開`` 那都無所謂.. 只要我用心去維護, 我相信
有天, 他會完完全全屬於我`` 就算不會也無彷* [[心傷仍然存在]]




也許.. 我做了這選擇是錯誤的`` 但.. 人就是賤阿_ 這有什麼辦法呢?
因為還深深愛著`` 所以.. 願意傻傻付出一切`` 就算知道自己會受傷害,
還是肯為他付出`` 或許.. 每個人都一樣? 也或許.. 只有我才會那麼傻?
無所謂`` 什麼都無所謂了* 這就是我_ 我就是那麼.. [[傻]]

上一篇:那種fu我很不喜歡``

下一篇:瞬間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