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2:43:00沉默﹌ Joy ♡

那種fu我很不喜歡``

我``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要的愛情是, 能讓我依靠, 而
不是會讓我受傷的`` 我想要的愛情是, 能長久下去, 而不是無
緣無故說分離的`` 如果他能做到.. 那我可大聲說, 要我答應你
什麼都可以`` 但.. 事實上他做不到* [[痛]]





因為.. 他的心中還住著另一個他`` 我要的是當初單純的愛`` 而
不是這樣複雜的愛`` 有誰知道? 又會有誰明瞭? 大家都不知道也
不明瞭我想要的.. [[煩]]





心情突然間蕩到谷底, 我想要的不是我的, 我不想要的偏偏找上我
來`` 這種fu整個就是差到極點_ 埃埃`` 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做``
才會是最完美的? 也是我所想要的fu`` [[心情很差]]





如果老天能給我重新選擇我的人生, 我要一個不被傷害的愛情`` 如果
老天能給我重新選擇的機會, 我要一個毫無受傷的我`` 如果老天能給
我重新選擇的機會, 我要我的爸爸永遠在我身邊`` 受過傷才懂得被傷
害的痛_ 現在的我懂了也明瞭, 我一直都只是替代品`` [[大笑]]





越想得到的, 卻一直都得不到`` 不想得到的, 卻偏偏在我身旁`` 我
說_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是極度`` [[fuck]]

上一篇:你是我唯一的唯一``

下一篇:這fu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