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43:51沉默﹌ Joy ♡

滿一年``

哇`` 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 是`` 是`` 我和他分開
滿一年,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 雖然.. 人在公司上班``
但.. 心卻想著一年前的他, 是為了什麼事而離開? 我知
道他離開的理由很瞎`` 但.. 我又能怎樣? 不愛了`` 不
屬於我了`` 我還強求什麼? 求了, 他就會回來嗎? 會嗎``
要回來他早回來了`` 對吧? [[笑]]





想想一年前的我, 是每天晚上都在哭`` 我也知道我很沒用_ 當時,
爸爸常常問我, 我的寶貝你在哭什麼? 跟爸爸說`` 我看到我爸,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哭的更慘.. 我想說爸, 我的寶貝不要我了``
我想說爸, 我好難過`` 但.. 那時的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痛]]





今天的我, 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非常不愉悅`` 一邊上班,
一邊回想著一年半前的我們, 是多麼的甜蜜`` 一年後, 卻只是
比普通朋友還普通的朋友`` 真是讓人感到可笑_





去年的今天, 你就是這樣一句話都不說的離開了, 讓我一個人傷心
難過`` 任憑我怎打你電話, 你不接就是不接`` 任憑我怎傳訊問你,
你不回就是不回`` 當時的我, 心徹底碎了`` 碎了連乒回來的可能
都沒了_ 我能怎樣? 一句你不愛了`` 一句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一句
你不想用現在的你, 來面對我`` 一句抱歉, 就已徹徹底底打碎了我的
心`` 我傷心`` 我難過`` 我心痛`` 我哭泣`` 我凌虐自己`` 都是
為了你_





你離開的理由, 我很不滿意`` 我很不諒解* 為什麼總再我付出真心真
意後, 你才說你要離開`` 我不懂_ 為什麼最後受傷害的人是我, 而不
是他`` 為什麼我總是被欺騙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總是受重傷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可憐? 傷過一次又一次, 卻還不知害怕`` 以為你是愛
我的`` 你是不會傷害我的`` 但.. 我從來就沒想過, 你才是那個傷我
最深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傻? 受的傷害還不夠嗎? 卻又傻傻被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