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7:58:05沉默﹌ Joy ♡

說的比做的容易_


有時候想的比說的容易, 說的又比做的容易_
  

   開始了, 我又陷在自圓其說裡面_
   嘴裡不斷的在說服著自己, 我可以的_
   內心卻又幾度的在掙扎, 不要騙自己了_
   這樣的拉鋸戰, 每天都上演好幾遍_
   我會累的, 卻只能選擇繼續_


   那扇門依舊沉重的讓我窒息
   欠缺的勇氣, 安靜的遺落在另一頭
   身上再也沒多餘的勇氣去打開門
   於是_ 它只能被遺棄在哪兒 


其實很多道理我都懂得, 只是那份勇氣暫時不會回來了_
joe 2007-04-13 11:30:05

說的容易做的難 但你也未免太弱吧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如此 直得嗎? 如果你是個男性角色應該奮發向上 讓對方後悔當初沒選是他的錯 哪向你每天抱怨 ...等等讓浪費時間那他會覺得很慶幸沒選你知道嗎? 瓶少 希望以後別再出現類似文章而是你一些奮發向上後的感想文章 笨笨以後別再出現類似文章而是你一些奮發向上後的感想文章 笨笨以後別再出現類似文章而是你一些奮發向上後的感想文章好嗎? 笨笨笨笨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