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7:54:17沉默﹌ Joy ♡

永遠_? 什麼樣才叫永遠_


握在手裡的東西, 妳以為永遠不會失去_
一件不會失去的東西, 不容易去珍惜_


不知足" 不滿足" 不懂得"
知福惜福再造福是許多人的通病_


而我的字典裡雖然沒有永遠這二個字,
但面對每一段感情我始終是珍惜著_

然而_ 每個人心裡都會住著一個人,
那個人會是誰_? 其實沒有* 因為每
天都在變, 人" 其實是犯賤的_


當妳跟A在一起1年2年, 久了膩了又想到B
但.. 一樣的道理, 妳跟B在一起久了爭
吵摩擦多了, 又開始想到A的好_


人就是犯賤_
不在身邊才是好的_
不在身邊才會想念_
在一起平淡了膩了_
有點.. 無所謂對方的感受了_
於是所有的爭吵都來了_


而我太了解愛情的程序
所以_ 我不犯賤*


平淡的幸福, 指尖的溫柔_

上一篇:戀愛_

下一篇:說的比做的容易_

milk bottle 2007-04-19 09:58:02

是阿_ 呵呵^^ 都過一年了, 我還是沒走出來_
妳說_ 很慘吧_? 埃_ 是曾有那麼想過拉* 現在不會了_ 哈哈^^ ˊ真有那麼悲情嗎_? 那都
只是我的感覺而已阿_ 科科^^ 開心_? 我不懂_ 我已經很久沒真正開心過, 我早已忘了開心的
定義要從何找起_? 微笑面對_? 呵_ 我也想阿* 但.. 那種微笑是不切實際的_ 那我寧可不笑* 我希望別人看到我, 而我的笑容是甜美的,
並不是偽裝出來的_ 你懂嗎_? 我要的是真實感
* 而不是現在這樣的_ 呵_ 是嗎_? 還好啦*
對我來說, 未走出傷害中的我, 是看不見你們所
說的美好世界_ 嗯哼_ 很多咩_? 那又如何_?
又不是我的_ 哈哈^^ 我已經看很開了_ 只是.. 偶爾想到以前的我, 真的很笨_ 算了*
就算我好欺負好了_ 這樣阿_? 那微笑的我, 早
已消失不見了, 我想它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_ 走
出那個傷真有那麼難嗎_? 為何我始終還是做不到呢_? 我已經很努力了_ 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_?

* 騷包貨,,瑄妞&#4326 2007-04-19 02:19:40

---------------


還是沒走出傷害噢
你是想不開噢,看你的文章都好悲情xD
開心點,微笑去面對吧 :))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路上還是有很多咩的XD
哈哈,看開點,微笑的你,才是我所習慣的
不是嗎?

一直幸福 2007-04-16 15:46:19

真滴很好
冒昧ㄉ問= =
你幾歲?
妳是女生還是男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