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09:56沉默﹌ Joy ♡

新的一年^^ 但.. 我並不快樂*

今年過年過的非常不開心* 想起以往每一年過年的團圓飯
都是我老爸煮的.. 今年卻不一樣* 今年的團圓飯卻是叔
叔他們準備, 沒有爸爸在我的生活變的好不穩定* 當月底時,
身上沒錢了, 以往都還有爸頂著* 如今卻得自己想辦法..
這個月才誇張才剛發薪水沒多久, 錢就全沒了*




哀!! 還不是為了繳學費* 而且.. 這次的薪水還不夠我繳學費,
很不想伸手向我叔叔要錢* 但.. 我逼不得已* 為了學費我還
是伸手了.. 雖然.. 我沒開口向他們要錢* 叔叔問我學費夠嗎?
我不敢說我不夠* 叔叔也知道我開不了口.. 看我吞吞吐吐的也知
道一定不夠* 叔叔說既然他都答應爸要幫助我讀完高中, 她就一定
會做到.. 有關學費的事, 只要我開口他不會有第二句話* 恩.. 我懂*





但.. 又想到當時爸還在時, 身上錢花的差不多時,至少還有爸可以抵
擋, 現在卻全都得靠自己* 呼!! 其實我已經開始覺得累了* 一個
人的生活也過的非常厭倦了* 什麼都學不會的我, 已感覺累了.. 我
什麼都沒有, 這一生最大的缺點就是動作慢, 我也很努力在練習加快我
的腳步跟上別人* 但.. 我總是學不會也學不來*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
我自己了, 什麼都學不會學不來的我, 真的已經累了* 很累.. 很累了..
我可不可以選擇放棄* 我真的好累歐?





想到綠茶所說的話, 當初如果沒有小黑, 在我爸過世後, 我早就不見人
影了* 對!! 都被他猜的準準的* 她說因為爸的離開, 我受到的打擊非
常大, 如果沒有小黑的鼓勵, 沒有小黑的陪伴, 說白一點.. 現在的我早
已不在人世間了* 她跟我說了很多, 她說能有現在這樣的我, 我最該感
謝的人是小黑* 對!! 如果沒有你, 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陪伴著我*
《 ㄗ〞障 × 凱 * 2007-02-22 15:49:54

寶貝啊 !!
開心一點噢 !!
要做給你爸爸看 !!
知道嘛 !?
改天有控在一起出來玩玩 !!

版主回應
恩.. 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 我始終還是做不到_ ok阿* 沒問題^^ 2007-02-23 02:56:07
Han_ 2007-02-21 01:31:08

死三芭*

在那給我肉麻*

還不睡覺妳*

欠罵了_

版主回應
呵_ 我哪有肉麻? 我說的事實話阿* 綠茶很了解我.. 她知道的* 在我爸離開當時, 要是沒你在我身邊, 我早就死了* 我也很努力了.. 但.. 我始終還是忍不住^^ 其實從西門要回來的路上我已經哭過了* 因為.. 今天所經過的路以往都是我爸騎著他那小噗載我走過_ 如今那些路上再也不會有我們這對口愛的父女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你們_ 2007-02-23 02:54:59